減肥和做任何事情一樣,首先要有一個明確的目的和目標:要想清楚自己為什麽要減肥,目的一定要明確,如果根本沒有一個目的,那就不會有一定要減下去的決心和動力,所以,請先給自己一個動力。其次,目標也很重要。在一段時間內自己要達到多少斤。

  減肥要嘗試多種方法,不能只用單一的一種方法,要在嘗試了多種方法以後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1)最好不要吃減肥藥,但是如果非常非常胖,又希望可以在短期內瘦下來,可以嘗試,但是盡量選擇中藥,比較不傷身體。

  2)4—7月是最好的減肥時間。

  3)想要短期減肥基本是不太可能的,要記住,減肥是種習慣,要養成良好的習慣。

  4)運動後不要吃太多,睡前三小時絕對不能吃東西。喜歡吃的但是容易長胖的東西盡量放在中午以前吃。改善晚餐,提早一點吃,不要睡得太早,不要吃了就睡,但是也不要不吃晚飯!!!吃了東西以後半個小時不要坐著,要走動走動。

  5)一定要吃早餐。而且要選擇有營養的早餐,不能敷衍了事,最好養成前一天晚上准備好或想好第二天的早餐計劃。

  6)早上可以多吃,牛奶衝雞蛋很有營養,但是雞蛋不可以多吃,一天吃一個就可以了。蛋黃容易讓人長胖。

  7)要養成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鹽開水的習慣,可以排毒,還對腸道很好。

  8)多吃水果。但是不要吃太多香蕉和芒果,這兩種水果熱量很高。香蕉還有潤腸的作用,但是芒果就完全對減肥有害無利,芒果的熱量相當于肉,吃多大的芒果就等于吃了相等大小的肉。

  9)要多吃粗纖維的食品,麥片、豆制品等。可以吃饅頭,最好選擇荞麥饅頭,但是盡量不要吃包子。油炸的東西絕對不吃。

  10)偶爾要吃甜食,甜食對皮膚好,但是掌握分量,吃多了是會發胖的,絕對不吃巧克力(把德芙分給別人吃掉吧,不要加在咖啡裏面)不過不吃巧克力對我來說很難,只能少吃。

  11)用蜂蜜代替白糖。有很多東西需要放糖,可以用蜂蜜代替,味道一樣很好。蜂蜜很潤腸。但是也不要吃太多蜂蜜。

  12)喝牛奶要選擇脫脂低糖的,不要選擇全脂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