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女媽媽李嘉欣榮近日接拍首個廣告,是某個美容産品的宣傳照,被問到近況,李嘉欣表示:“兒子出世後一切以家庭為重,很享受在家中與先生及兒子的世界,希望今年將家庭與工作平衡。除代言人工作外,想將一半時間分配在公益慈善工作上。”



李嘉欣與許晉亨的百億愛子Jayden Max初次亮相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李嘉欣在産後産後體重迅速回落,從120多磅跌至不足100磅,更是讓很多“准媽媽”們羨慕非常。而談及自己是如何能做到“肥胎不肥人”,李嘉欣在微博上公開澄清:“請大家不要誤信坊間一些所謂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懷孕餐單,因為絕無根據。弄壞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關于自己的懷孕餐,李大美人也沒有保密,終于在上個月公布了自己的懷孕餐單,早午餐皆以果蔬搭配健康主食,而晚餐進食少量紅肉,整體上,葷素搭配科學,水果和蔬菜占據大部分比例。此外,嘉欣分享了自己的懷孕心得:“懷孕中有說不出的壓力,偶爾我會吃我喜歡的食物,只要不過分,我的醫生也說OK!”

那麽,這份引得大多數産後新媽們搜索借鑒的減肥餐單究竟是什麽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早餐:雞蛋兩個(只吃一個蛋黃),全麥面包,胡蘿蔔汁+蘋果汁;

午餐:面條,起司+綠黃色蔬菜沙拉,一份魚肉,草莓奇異果做甜品;

晚餐:牛肉等肉類切成片以控制分量,大量綠色蔬菜,牛尾營養湯。

除此之外,因為懷孕也會造成壓力,所以有時偶爾也吃自己喜歡的食物,但是要注意適量。

此外,李大美人也說道自己既不是營養師也不是醫生,只是在此與大家分享生活經驗。因此,所謂的“肥胎不肥人”是見仁見智的,而她的秘訣則是增加體重一定要慢,過度吸收營養或補品,只會肥你不肥胎!

産後減肥Tips:

1.産後月子期間的飲食要均衡營養,不能過度進補。這是因為生産過後,你的身體還很虛弱,此時如果盲目地大補,不僅對身體沒有好處,還會造成日後的肥胖。所以要根據正確的進補觀念,先排惡露、後補氣血,進行適當的、有度的進補。 月子後的飲食盡量攝取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例如去皮雞肉、牛肉、豬瘦肉、魚、鮑魚、海參、等。另外,要配合月子料理及藥膳服用。

2.除了健康的飲食,産後要瘦身還應當適當的做一些低強度的運動,比如健步走、産後瑜伽等等,以重塑肌肉線條,讓身材更緊致苗條。

3.不管有多難受,記得生産過後一定要綁腹帶,將下垂的腹部提起、塑形,這也是醫生一定會給你的建議。並且綁腹帶還可以預防內髒下垂和皮膚松弛,淡化妊娠紋。

4.産後應當堅持哺乳。相信很多媽媽都經曆過脹奶和被寶寶咬破奶頭,或是奶頭皲裂的痛苦,但是即便如此還是要把哺乳這件事進行到底。因為這不僅對寶寶的成長大有好處,而且能讓你加速消耗掉懷孕期間所儲存的脂肪。據計算,每天制造的乳汁可以消耗掉你500~800卡的熱量,這相當于每天遊泳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