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生活忙碌,很多人埋怨在家裏已沒有時間減肥,在工作場所更不必說了。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其實,只要善加利用工作場合,減肥的機會比在家中更多。

  以下是一些方法:

  ·找有相同減肥意願的同事,大家在精神和行動上互相支持。

  ·減肥並非醜事,讓同事知道你的減肥心志,減少在食物上“誘惑”你。

  ·一天三餐,不要不吃早餐就上班,營養豐富的早餐,是提供一天精力的泉源。如果只吃早餐,不吃午餐,那麽到了晚餐時間,通常分量會多吃一些,這反而無法有效地達到瘦身計劃。

  ·攜帶低脂肪、低卡路裏的茶點到辦公室,例如水果、全麥餅幹、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種最多一份。

  讓包子臉蘿蔔腿遠離你

  在衆多的減肥方法中該信誰的呢?自身實踐當然重要,也要聽聽專家的意見,才會瘦得快還不傷害身體哦!我們要避免不必要的減肥瘦身 誤區,才能真正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對戰包子臉

  【網友消解法】:天天搭配瘦臉霜按摩

  傳說:每天用手指按壓下颚,刺激穴道與循環,再擦上知名的緊容露幫助排水,加快多余水分代謝持續做1個月,就能讓下巴變尖,兩頰緊實、不松垮!

  專家建議:按摩本來有助于消除水腫,軟化脂肪層,避免多余脂肪堆積,不論有沒有使用緊容霜,都可以達到消除浮腫或肉肉臉的效果喔!

  【網友消解法1】:生姜泡腳

  傳說:把老姜打碎放入熱水中,水約浸泡至小腿肚,並用手由下往上按摩,2天泡1次,可以促進多余水分代謝,消除水腫。專家建議:利用水的滲透壓力原理,幫助消除肌肉緊張,促進血液循環,加姜則是有纾緩的功效,事後按摩則能讓深層肌肉更放松!

  【網友消解法2】:靜脈曲張襪

  傳說:每天穿300丹尼的靜脈曲張襪,可以防止水腫,聽說有些添加了唐辛子成份,還可幫助分解脂肪。

  專家建議:對于需要久站的人很有效,但建議搭配墊腳尖運動,伸展腿後側筋肉,讓肌肉變得細長,雙管齊下效果好喔!至于唐辛子褲襪能分解脂肪,聽聽就好!

  對戰垂肉臀

  【網友消解法1】:穿超緊身美臀束褲

  傳說:每天穿上超緊身美臀褲,能幫助降低食欲,收緊擴散的肉,讓臀部變得集中又翹挺!

  專家建議:這類美臀束褲是利用壓迫束型的原理,讓屁股暫時性的集中縮小,但容易讓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所以要注意不是越緊越好喔!

  【網友消解法3】:每天50下擡臀運動

  傳說:扶著椅背向後踢腿,1天左右各50下,使屁股後側的贅肉變得緊實、集中,1個月屁股就能變翹,臀圍也會小2cm以上!

  專家建議:鍛煉臀大肌,讓它變得結實、集中,讓屁股脂肪不會松松散散,連帶讓關節變得靈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