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圓多翹才算性感?看看2011年的流行趨勢吧,可愛又顯年輕的“枕頭臉”戰勝了尖刻椎子臉和骨感歐式臉,一舉成為造型師的新寵,而小翹臀也恰恰迎合了時下年輕健康的審美風潮——像女孩兒一樣健康甜美、活力性感!

  翹臀

  請相信,美臀是練出來的

  天生麗質可以賦予你漂亮的五官和好皮膚,但是美臀這回事卻絕對要靠後天修煉。即使你屬于完全不易胖的體質,如若努力保持,年齡的增長和地心引力都會讓你輸得口服心服。就連那些號稱擁有絕世美臀的明星們,無一不是跳舞、按摩、跑步、忌口十八般武器樣樣用遍,才能擁有如此誘人成果——事實上凱莉?米洛剛出道時身材相當普通,而小S開始時不也只是大S身邊沒前沒後其貌不揚的小配角。因此,如果你信心決心都夠足,相信一定可以擁有理想中的緊翹美臀!

  美臀A計劃 燃燒多余脂肪

  雖說漂亮的臀部需要一定量的脂肪來支撐,但是臀部太大,說明脂肪太多,很容易因運動不足或地心引力而變松弛下垂。因此,臀部脂肪堆積者不妨先燒掉囤積的多余脂肪再說。備受歡迎的纖體按摩霜是省去運動的好辦法,適合常坐辦公室的MM。而如果臀部脂肪太厚,單純的按摩霜可能火力不足,那麽建議配合適當的運動,來達到減脂修臀的目的。

  由于臀部屬于脂肪堆積較厚的部位,況且皮下組織才有脂肪細胞,若想要靠瘦身纖體霜達到塑身的效果,其穿透力需十分良好,因此在此類産品中,若包含促進循環的成分,如假葉素、黃香草木犀、西印度櫻桃等,可幫助去脂成分深達皮下組織;若産品是以微脂囊技術將有效成分包覆,由于分子更小,效果也可更深入。

  緊致臀部

  美臀B計劃 緊致臀部肌肉

  吃太多重口味食物,少運動,代謝差,會讓下半身囤積太多水分和毒素而出現水腫。對于有此類問題的MM來說,堅持使用訴求緊致或消水腫的纖體産品,就能幫助 消除下半身水腫、臀部皮膚松垮和生長紋。通常,從經期過後開始(經期開始七天後)連續使用 28天就能看到明顯效果。

  另外,如果用了具有燃脂功效的纖體産品,或是節食瘦身之後,脂肪分解會使肌膚表面變松垮,要再進行排毒緊實護理,收緊松弛的肌膚才行。

  美臀C計劃 提升美臀向上力

  承扶穴位于臀部橫紋線的中央下方,手指用力壓下去會感覺碰到骨頭。這個穴位稱得上是美臀關鍵穴位,經常刺激承扶穴可以有效防止臀部下垂,更有阻斷贅肉堆積 的效果。

  首先將背挺直,肛門夾緊,慢慢吸氣,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指頭按壓承扶穴,往上按壓6秒鍾時,將氣吐出,如此重複10次。每天早晚各做10次,一個月下來成績 就相當可觀。

  美臀標准

  TIPS:

  最新國際美臀標准大公開

  (W.B.C國際選美協會的評審標准)

  A. 臀圍明顯比腰圍大,腰臀圍比例為0.7∶1。

  B. 髋間距和整個腿長之比為(1~0.618)∶1。

  C. 從側面看臀部與腰部腿部連接處曲線明顯彎屈。

  D. 從背面看臀部呈圓形或桃子形。

  E. 臀部向後突起而無下垂。

  F. 臀部皮膚光滑堅韌富有彈性,皮下無過多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