剔除斜坐的軟骨頭.坐,可是一門大學問。坐不好,不僅背脊體型受影響,臀部也會隨時間增長而變形。像軟骨頭似地斜坐在椅子上會使壓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氧氣供給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處,則會造成身體重量集中在臀部這一小方塊處,長時間下來臀部疲憊變形指日可待。

  長時間站立

  可別以為只有坐太久才會臀部不好,站就沒問題了。錯!站太久,血液不易自遠程處回流,會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陳代謝不好,同時還會讓你的腿産生靜脈曲張的恐怖現象!

  抽煙、喝酒、不睡覺

  如果你認為抽煙、喝酒、熬夜及壓力太大,又用不著臀部出馬,跟臀形沒有關系,那可就錯!錯!錯!不良生活習慣與臀形絕對有關系,血液循環不好、代謝不良、肌肉松弛,想要擁有豐盈圓潤的臀部,做夢!

  常吃口味重的飲食

  高熱量、高甜度、口味重,現代人的飲食形式,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又不愛動手動腳,肥肉日漸累積是理所當然的。

  運動時穿三角內褲

  運動時穿著薄薄沒有支撐力的三角款式內褲,年輕時不覺有何不妥,用不著等到年老珠黃,你的臀部就會因為彈性纖維組織松弛,支撐力不夠而向地心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