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但是還想擁有完全翹臀,怎麽辦?別煩惱,快來和編輯一起曲線大作戰吧!

  美臀飲食

  美臀作戰一:美臀飲食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松馳與下垂,首要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食用過多的紅肉、奶油或乳酪,不僅易使血液傾向酸性,讓人易于疲勞,也會讓脂肪囤積于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所以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食。

  在蔬菜方面,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再者,營養素的選擇也很重要。許多女性都有上半身纖瘦但下半身臃腫的困擾,此時就得反省自己的日常飲食,是否有含鉀量不足的缺點。

  要醫學研究表明,足量的鉀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順利排泄毒素與廢物。當鉀攝取不足時,細胞代謝會産生障礙,使淋巴循環減慢,細胞排泄廢物越來越困難;加上地心引力影響,囤積的水份與廢物在下半身累積,自然造成臃腫的臀部與雙腿。解決這個難題有兩個要點:減少鈉與增加鉀的攝取。過量的鈉會妨礙鉀的吸收,所以必須少吃太鹹與太辣的食物,這些都是鈉的來源。至于鉀的補充,就以青菜、水果為主食吧!糙米飯、全麥面包,豆類與花椰菜,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鉀元素,有助于排除體內多余水分,令你的下半身更窈窕。

  另外,下面這些飲食技巧請謹記在心:盡量以玉米油、橄榄油與葵花油取代動物性脂肪,它們均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能讓你兼顧美麗與健康。多吃魚。魚類不僅熱量比肉類低,還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唯他命與DHA,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脂肪的消耗。多喝水。水可以清除代謝廢物,防止腫脹。專家建議一天喝水一到兩公升,而且只能喝純水哦!所謂“水果水”會使你不知不覺中吃進不必要的添加物。

  美臀運動

  美臀作戰二、美臀運動

  英國著名健身專家古代爾提出下列簡易美臂運動:

  1.面向下俯臥,頭部輕松地放在交叉的雙臂上。

  2.緩緩吸氣,同時擡起右腿,在最高處暫停數秒,然後邊吐氣邊緩緩放下。

  3.在擡腿時需注意足尖下壓,並且臀部不能離地。盡量將腿伸直、擡高,你會感到臀部正在收緊。

  4.重複上述動作20次,然後換腿。每日進行一次。

  另外一套運動是借刺激腰部到臀部的肌肉,使臀部曲線玲珑有致。它除了可以緊縮臀部曲線,也可治療腰痛。

  1.仰躺,膝蓋彎曲,雙臂伸直貼腰間,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2.用力擡起臀與腰部使身體成一直線,保持不動1-2秒。

  趕走橘皮組織

  臀作戰三:趕走橘皮組織

  所謂橘皮組織,是當脂肪細胞增加的速度大于消耗速度,再碰上新陳代謝障礙,過多的脂肪細胞就會在肌膚皮下組織處群聚堆積,反應在肌膚表面就是凹凸不平,猶如橘皮一般的現象。

  想避免,或解決已出現的橘皮組織現象,可以由內到外雙管齊下來進行。內在方面當然是以健康的飲食與有規律的作息為要,同時多喝水(注意:一定是無色無味的純水)。水可以借排汗與排尿帶走人體內産生的細胞廢物,使微循環健康順暢,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淋巴系統排毒功能若發生障礙,就會導致脂肪細胞增大,使局部發生腫脹。

  什麽樣的臀部最完美?

  男人對于女性的胸脯有著不同的審美觀,有些人喜歡大一些的,有些人則喜愛小巧型的。但臀部卻沒有這種現象。挺翹、圓潤、結實是美臀的三大條件,加上彈性的觸感與柔嫩的膚質,結合了視覺與觸感的美臀,能燃起多麽狂熱的性欲之火,絕對超乎你的想象!

  如果你“先天條件”不佳也不用過于失望。一般而言亞洲女性因為體型差異,臀部原本就以平扁為多數,不像西方女性那樣幾乎人人擁有圓滾挺翹的外型。然而,善用一些飲食與運動的小技巧,對創造美臀大有裨益,再者與需要依賴荷爾蒙分泌以促進豐胸相比較,臀的鍛煉更容易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你以背影不完美為憾事嗎?如試試下面介紹的方法,無比誘人的翹臀,誰都可以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