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衆多女性朋友而言,脂肪往往堆積到下半身,就是所謂的梨形身材的人占多數,脂肪較多堆積在腿部和臀部。只有堅持長時間的健康地減肥,下半身的贅肉才會逐漸減少的。

  1、上樓梯的時候

  擡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

  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複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煉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擡起,再放下,反複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

  散步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煉。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5. 改變走路的姿勢

  改變走路的姿勢,這是根本。慢慢地邊走路邊檢查自己走路的習慣。避免讓小腿承擔過多的重量。

  改變鞋跟的高度

  6、改變鞋跟的高度

  平時走路穿低跟鞋的人換上高跟鞋,平時走路穿高跟鞋的人換上低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