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擁有緊實的翹臀嗎?想擁有完美的腰部曲線,沒有贅肉的肚子嗎?那就趕快來學習下面這些簡單又有效的日常瘦身運動和排毒按摩,幫你塑造完美臀部和纖瘦腰腹,做個自信滿滿的女人。

  Fight!向不完美曲線全力宣戰!總覺得擁有美好曲線是很難的事情,繁忙的每一天之下,教你一些日常就可以做的事情,在做家事的空檔之間,要不要一起嘗試看看呢?

  完美翹臀

  哪裏都要最Charming的焦點得到好評的憧憬部位制造方法

  每日不間斷,擡臀體操竟達200下!

  目標:中高位置的美翹臀,大腿跟屁股的線條明顯,沒有多余的部分!

  1、躺平在床上,臉朝天花板,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接著彎曲膝蓋,雙手伸直自然地放在屁股旁邊。

  2、利用手臂、肩膀以及兩腳支撐體重,慢慢地將屁股擡起來,這個時候小心肩膀不要離開地面。

  3、把屁股擡到最高之後再慢慢地把屁股回到原位,但是是很接近地板卻沒有碰到地的狀態,重複200次。

  不要忘記簡單的擡腿動作也有助于鍛煉臀部的肌肉喔!

  調整歪斜的扭轉運動讓身體的軸心保持正位

  緩和體操絕對是必要的,保持仰躺單邊膝蓋彎曲往反邊倒去,這時上半身跟腿部保持相反,臉跟上半身同方向,可以讓身體的歪斜回正。

  拜拜小腹

  朝沒肚子、沒小腹的Fit人生邁進!

  扭腰運動

  1、仰臥在地板上,雙手平放在肩膀兩側,盡量伸直,兩膝直立在地板上。上半身的姿勢保持固定,雙膝向右倒,再向左倒。

  2、扭轉要不,一邊扭腰的同時,一邊吐氣,反複以上運動。

  下腰運動

  1、兩手交叉在脖子上,雙腳與肩同寬。

  2、保持這個姿勢,一邊慢慢吐氣,一邊把膝蓋彎下去,傷身要固定不懂,反複動作。

  一邊利用洗澡的時間,一邊讓纖腰複活

  1、扭轉上半身,用手將將另一側側腹的肉往上、往內撥,左右交替5回×10SET,一邊洗澡一邊重拾腰部曲線。

  2、兩手放在劍突之下,一邊指壓一邊沿著肋骨下方由內往外滑過去,各10回共5SET。

  3、從腳踝往上到膝蓋由下往上提拉按摩,大腿部分用扭轉的方式按摩,力道稍微重一點,直到腿變輕盈為止。

  排毒按摩

  一起來排毒吧!按捏出健康的人生!

  排出毒素的按摩

  1、頸部的淋巴按摩,這個按摩除了能讓淋巴的流動更順暢,也可以防止給人年老印象的頸部松弛和橫紋出現。首先雙手在後頸交疊。

  2、將交疊在後頸的雙手從頸部兩旁,順勢各自往前頸移動。多做此按摩也可以改善臉部給人的印象。

  3、來到前頸後,下颚稍微上提,同時將雙手改成指尖朝上的縱向方式。除了改善臉部給人的印象,也讓頸部線條變緊實。

  4、來到前頸的雙手,順勢一氣呵成的朝下移動至胸骨的下方。集中重複此按摩,可讓前胸線條有緊實效果。

  5、感覺就像是要把堆積很久的老化廢棄物推往體外的感覺。雙手在放回後頸交疊,重複剛才的動作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