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美翹臀是女生們的夢想,可是又懶得運動那怎麽辦呢?不用著急,現在就教你不怎麽"運動"的翹臀打造功!

  天天坐在辦公室裏,臀部曲線也漸漸走形,大腿上也長出了贅肉來。腹部的肉肉還可以餓下去一些,可是要使胖出來的腿變細就不那麽容易了,減掉腿上的肥肉是非要運動不可的。想要減肥又怕出汗,怎麽辦呢?

  第一招:後擡腿

  面牆而立,雙手高舉扶牆,一腿保持直立,另一腿向後高高擡起並且保持伸直姿勢,盡量堅持,同樣保持到大腿肌肉有明顯酸痛感才能換另一條腿鍛煉。這個方法不僅可以瘦腿,還有提臀的作用哦,試試吧!

  第二招:蹲馬步

  雙腿橫跨,兩手插腰,兩腳間距離略比肩寬,上身保持正直,半蹲,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馬步姿勢,保持。相信很多人會愛惜形象而不願意用這個姿勢鍛煉,不過這個方法也有好處哦,你不必借助于支持物練習,並且可以同時鍛煉兩條腿。

  第三招:直腿坐

  也許你覺得蹲馬步不雅,再教你一個可以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練習的方法。只將半個臀部坐在椅子上,雙腿向前伸平,上身保持正直,初練者這一點很難做到,可以用手扶住椅子扶手或桌沿來保持平衡。這個方法不僅可以鍛煉腿部肌肉,還可以拉長韌帶,鍛煉腰背,一舉三得,何樂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