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都希望有一個完美的“翹臀”,勾住男人的心。現在這套動作非常有針對性,特別給美眉們的腹部和臀部量身定做,並且動作很簡單,在家裏就可以輕松搞定。每天堅持練一練,給你迷人的“翹臀”。

  1)揮腿

  功用:能使臀部減肥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並揮動左腿。呼吸要均勻,活動量盡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揮腿範圍盡量寬。

  2)跨腿

  功用:使大腿和臀部減肥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複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

  3)轉腿

  功用:使臀部減肥

  坐在地上,屈膝,腳繃緊,腳掌盡量靠近大腿。手掌從後面撐地,在該姿勢下緩慢將雙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