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女士們對于身材的要求也越來越“苛刻”了。難道真的沒有不用受苦的減肥方法嗎?告訴你,回答不一定是肯定的!其實每種食物都可以減去身體不同部位的脂肪,讓你想瘦哪裏就瘦哪裏!

  想吃不想動還想瘦!這可不是癡人說夢哦,快來試試這些瘦臀美食吧!

  瘦臀美食

  魚:魚類不僅熱量比肉類低,還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食品礦物質、唯他命與DHA,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脂肪的消耗。

  南瓜:富含纖維素(纖維素食品),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便秘食品)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

  豆腐:豆腐是高營養、高礦物質、低脂肪的減肥食品,豐富的蛋白質有利于增強體質和增加飽腹感,有利于減肥的堅持。

  蝦仁:有高蛋白質低脂肪,並且有豐富的鈣質。(缺鈣可以導致肥胖)

  冬瓜:冬瓜自古就被認為是減肥妙品,與其他瓜果不同的是,不含脂肪,並且含鈉量極低,有利尿排濕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