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性雖然從在整體上來說不算肥胖,但卻有一個又圓又大的臀部,雖然是“好生養”的象征,但是講究完美的你,又怎能忍受“豪華臀”影響自己的整體形象呢……

  臀部肥大的原因

  臀部美麗與否並不是在于它的大小,而是在于它夠不夠結實與挺拔。很多女性都會嫌棄自己的臀部太大或者過分突出,對肥臀感到煩惱不已。據介紹,臀部之所以肥大,除了有遺傳因素外,大多是因為肥胖的緣故。

  理想的臀部

  理想的臀部是臀部上方有肌肉,而下方至大腿處沒有肥肉,形成優美的曲線,臀部若能微微挺翹則更好。想擁有優美的臀形並不難,只要能持續做緊縮臀部肌肉的運動,便能擁有美麗的圓臀。據介紹,減除臀部脂肪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令雙腿看起來顯得更修長。

  運動一:強化腰臀

  這個簡單的運動對收腰、臀都有好處。

  1、仰臥,雙腳張開與腰同寬,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兩邊。

  2、邊吐氣邊盡量挺起腰部,直到氣完全呼出,再回到動作1,中間不要休息,動作要保持連貫效果才會明顯。持續做15次~20次。

  注意:每次做都要用力,習慣了這套動作之後,臀部可以不接觸地面,這樣效果會更好。

  運動二:減臀肥肉

  據介紹,這個運動可消除臀部上方肥肉,鍛煉腿肌,令臀部變得更挺。

  1、俯臥,雙手屈曲托頭部,腳尖伸直。

  2、臀部用力,邊吐氣,邊盡量擡高其中一只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鍾。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擡起另一只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次~20次。

  注意:不要勉強扭動臀部擡腳,因這樣可能會造成腰痛,也不能達到運動效果。擡腿時應同時收縮腹部肌肉。

  運動三:美化臀形

  這個運動可收縮臀部肌肉,強化腰力及腿力。對消除大腿兩側的肥肉尤其有效,能創造有弧度的美腿。

  1、雙腿靠攏,立正站好,面向前方,雙手叉腰。

  2、單腿輕輕向前跨出,兩膝成90度彎曲。先吸口氣,再邊吐氣邊回到動作1,換腿跨出,動作相同,左右腳重複做15次~20次。

  注意:做時要保持擡頭、挺胸,且背脊伸直。 前腳不要太向前跨出,後腿下彎時,膝蓋盡量貼近地面,但不要貼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