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希望擁有修長美腿,熱衷于迷人裙裝的21世紀,向改變命運的迷人美腿發出挑戰,塑造最修長的美腿!

  榜樣金喜善 & 李那英

  金喜善——嗜好伸展運動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擡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展開來。

  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墊起右腳跟,呼氣,放下雙臂。交替雙腿反複進行>5次。

  3、從在椅子上,繃直、放松腳尖,使小腿肌肉有拉緊的感覺,反複進行20次。或將腳踝放在椅子或椅子靠手上,伸開雙臂壓腰。這不僅使腰和腿得到充分伸展,也是使腿變長的方麗。

  李那英——上下台階

  上下樓時不要乘坐電梯,要充分利用台階進行鍛練。上樓時不要忘記伸展小腿,用腿尖踩踏台階邊,擡起和放下腳尖時跟腱得到鍛煉,腳踝變得纖細,肌肉緊張也得到緩解,可以重塑漂亮的小腿。

  榜樣李素羅 & 李惠英

  李素羅——不懈的伸展

  用肘部著地彎下身子,將一條腿擡起、放下,每天反複進行10次以上。此外,用一側肘部抵地,身體側臥,然後擡起、放下一條腿,每天反複進行20次以上。只有每天堅持不懈,才能看到效果。

  李惠英——靈活利用整理運動Sky Walker

  Sky Walker是指使用完健身器材(同時獲得滑雪和跳躍效果的器械)後的整理體操。側臥後將腿擡起、放下約30次,然後反複將腳向前向後送。這時千萬不要伸開腳尖或彎曲膝蓋。該運動的最大秘訣就是堅持時間越久,效果越好。

  榜樣Gwyneth Paltrow & Nicol Kidman

  Gwyneth Paltrow——塑造迷人的小腿

  站在高10cm左右的物體上,在面前放一把椅子以保持平衡。慢慢將左腿向大腿後側擡起, 身體重量傾向右腿。只用右腳腳尖著地,使腳後跟與地面成45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墊起右腳腳後跟,只用腳尖站立。同樣進行左腿。

  Nicol Kidman——富有彈性的美腿操

  Nicol擁有纖細且幾乎沒有肌肉的腿部,熱衷于可賦予大腿彈力的體操。筆直站立,收腹提臀,骨盆略微下降,呈馬步,擡起腳跟,然後重新恢複筆直站立的姿勢。

  明星也並不是天生就有著修長美腿,時常的腿部護理與鍛煉拉伸才讓她們的身材日趨完美,快來加入美麗的行列來挑戰明星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