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都不敢穿牛仔褲了,連穿短裙都成為我的夢想,就是因為有個大象腿,即使在走路時依然擺脫不了大腿胖胖粗粗的陰影。不過,雖然沒有大象腿,但是腿部還是沒有線條,蘿蔔腿對小腿的打擊太大了,連穿短褲都不敢啊!是不很很多的MM都有這樣的困擾呢,那就趕緊來擺脫你的大象腿和蘿蔔腿吧。那如何瘦腿呢?怎麽瘦腿最快最有效呢?今天,小編就奉獻出最全最有效的快速瘦腿的方法,讓你的蘿蔔腿,大象腿全不見。

  一、怎麽瘦腿最快最有效呢?看看減大象腿的最快方法

  如何減大象腿呢?我們給你一個減肥公式:減大象腿=瘦腿運動+瘦腿食物+你的堅持

  (1)減大象腿的最快方法之運動篇:

  大象腿主要是腿部堆積了太多的脂肪了,最好是通過運動來快速燃燒腿部的脂肪。下面就來看看兩種合適減大象腿的減肥運動吧:

  減大象腿的大運動:

  1、把雙腳打開坐下,把右腳彎曲折進到你身體內側,左手要抓著伸直的左腳板,然後身體往下壓。這動作維持15秒。左右輪流做。

  2、平躺在地上,然後把你的雙腳舉高,一起翻到頭的後面去,這不難喔!每個人都可以的。姿勢會變成腳在頭的上方,手仍不動的放在地上。

  減大象腿的軟化運動

  若你是經常參加運動的人,那麽你大腿前側就比較容易出現粗壯的情形。怎樣改變這種情形呢?最簡單的弓箭步就能打造:雙腿張開一前一後,把手壓在膝蓋上,重心在前腳,把後腳伸直15分鍾,腰一定要挺直,維持這動作15秒。換另一腳在前。

  (2)減大象腿的最快方法之飲食篇:

  按照上面的減大象腿的公式,運動和飲食一定要配合效果才會更好哦!而將減肥運動和減肥食譜進行下去的就是你的耐心和恒心了,所以,這兩顆心一定要有才能減掉你的大象腿哦!下面6種水果在你減大象腿期間隨便吃,因為這些都是有利于瘦腿的水果哦!

  瘦腿水果1、葡萄柚

  葡萄柚獨特的果酸成分,可大大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卡路裏低、鉀含量都位居減肥水果榜單的頂部。這個是你擺脫大象腿的好幫手哦!

  瘦腿水果2、蘋果

  蘋果的含鈣量可不是蓋的哦!有很好的代謝作用。而蘋果酸也可以代謝減肥的大敵——熱量。至于水溶性纖維質果膠、能解決便秘,清腸胃後,較低的身體將輕盈很多。所以,想要瘦腿的話,就不能不吃蘋果哦!

  瘦腿水果3、猕猴桃

  奇異果的維生素C許多已經衆所周知,其豐富的纖維素纖維的含量也吸濕膨脹,很容易産生飽足感。不僅如此,水果纖維可以增加速度的分解脂肪酸素,避免多余的脂肪讓腿變粗哦。所以,猕猴桃也是瘦腿水果菜單中的常客。

  瘦腿水果4、香蕉

  卡路裏稍高一些香蕉,其實可以當晚餐。它有大的鉀、鈉、低脂肪和符合美麗的腿營養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