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有時候在照鏡子的時候,卻發現美腿不再,愉快的約會心情都沒了。懊悔平常不注意保養,又想要快速瘦腿。不用怕,現在教你美腿十式,讓你輕松瘦腿。

  腿總是可望不可及?不,看看下面這些通往美腿的捷徑,你就會發現,獲得美腿其實一點都不難。

  1、減肥鹽做腿部按摩

  從市場上購買專用減肥鹽,如沒有可使用粗粒食用鹽。每次洗澡時用少許鹽在腳踝和小腿部位反複按摩,力度以不引起疼痛為宜。每次按摩時間為15至20分鍾左右,按摩後用溫度較高的清水浸泡幾分鍾後洗淨。如能使用齊膝深的坐浴桶按摩和浸泡雙腿更佳。

  2、冷熱浴交替法

  盆浴或泡腿時,先在38至48攝氏度的熱水中浸泡5至10分鍾。讓體溫逐漸上升至38攝氏度時,人體開始出汗。然後在冷水中淋浴或浸泡3至12分鍾,使表皮溫度下降8至16攝氏度。休息15分鍾體溫恢複正常後再重複2至3次。

  特別提示:每周可做2至3次,收效明顯。但不可在飯後1小時內或過于饑餓時進行。

  3、提腳跟

  雙腳並攏同時提腳跟10次,腳尖並攏同時提腳跟10次,一腳收起單腳提腳跟10次,換腳10次。

  4、鈎腳尖

  站立時一腿上擡用力鈎腳尖10次,換腿再做10次。坐下雙腿伸平,用力鈎腳尖20次。

  5、腳畫圈

  站立單腳畫圈,順時針逆時針方向各10次,換腳重複。坐下雙腿伸平雙腳向外畫圈10次,向內10次。

  6、原地跳

  原地跳高10次,原地跳遠10次。

  7、彈走走路

  腳尖著地,腳跟一觸地立即提起換另一只腳尖走。

  8、舞蹈體操

  常跳腳尖運動的交誼舞和芭蕾舞,做牽拉伸展型健身操。

  9、儀器減肥

  消耗類減肥儀使人被動運動從而消耗熱量,有腿部刺癢及酸痛感,像大量運動後的感覺。不良感覺約在3天後消失。   溶脂類減肥儀只適用于肥胖不嚴重的部位。禁用于有傷口的皮膚及曬傷敏感膚質。

  分脂類減肥儀釋放與人體節律相近的交流電,收縮肌肉,分解脂肪,促進淋巴排毒。有減輕靜脈曲張的功效。費用高,對操作者技術要求嚴格。

  10、按摩減肥

  是輕度肥胖減肥及減肥後保持的最佳手段,安全有效,按摩可以消耗局部熱能,可以輔以外用減肥品和束身産品,還可以配合腿部穴位按摩。需要選擇有經驗的減肥技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