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腿部脂肪?這是所有粗腿女性共同都要面對的減肥大問題。如果過量的運動減肥,會讓腿部出現肌肉塊,讓女性看起來很壯碩,所以,一個合理的瘦腿計劃就必不可少了。

  腿部脂肪多,只會讓你的腿看起來更粗、更短,一點美感都沒有,想要把腿上的脂肪速速燃燒掉,不妨看看以下的瘦腿運動,讓你瞬間獲得纖纖細腿。

  鼠蹊部伸展

  身體緊貼牆壁而坐,腳底相貼,手掌緩慢將雙膝下壓,肩膀勿向上聳起

  鼠蹊部與下背伸展

  腳底相貼,上半身由髋部(非上背部)向前彎,臀不離地,雙手放松向前延伸(或雙手輕握前腳掌,將手肘置于小腿處並下壓)   大腿內側與下背伸展

  雙腳打開,上半身由髋部(非上背部)向前彎,雙手放松向前延伸。

  腿後與下背伸展(一)

  肩頸放松,右腳掌與地面垂直(勿歪斜),上半身打直並由髋部(非上背部)向前彎,雙手輕握小腿或腳掌,大腿前側亦需放松

  腿後與下背伸展(二)

  同左,柔軟度較差者可用彈力帶或毛巾套住前腳掌輔助之

  腿後與下背伸展(三)

  腿後與下背伸展(一)、(二)之動作亦可在平台邊或床緣實施

  臀部伸展

  雙手環抱右膝後側並使左小腿盡量貼近胸部,頭至下背平貼地面(下背不可離地),肩頸放松

  大腿前側伸展

  右手將右腳腳跟拉近臀部(膝蓋朝正下方),身體中心線垂直地面,勿翹臀

  小腿與跟腱伸展

  雙腳腳掌緊貼地面,腳趾尖指向正前方,前腳小腿與地面垂直(膝蓋在腳踝正上方),後腳伸直,上半身放松且與後腳成一直線。可調整後腳之前後位置以控制伸展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