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腿,很簡單。給你一個18分鍾小妙招,讓你坐著就能瘦!只要能夠充分而且適當地運動你的雙腿,坐著瘦腿就是那麽容易。

  幫助腿部減肥的坐姿訓練 坐著也能瘦

  組合一 幫助腿部減肥的坐姿訓練 這4個體式適合在家裏地面上、床上練習。這套坐姿體式在睡前練習可以緩解疲勞,起床後練習可以疏通筋骨,午休時練習可以增強活力。

  不僅如此,經常練習這套體式還可以拉伸大腿肌肉線條,收緊大腿內側肌,柔軟腿部筋骨,減輕大腿沈重感、腿部的水腫,從而通過坐姿的勾、繃的體式,達到體內體外肌肉延伸。

  大字式一做就有效的四肢線條拉長法

  STEP:取坐姿,上身直立,雙腿並攏,雙手放于膝蓋內側,將雙腿由內側打開;腳尖向回勾,吸氣,擡手向上,與肩平;呼氣,指尖向回勾,盡量將大臂向遠處伸展,保持這個姿勢2~3個呼吸的時間。

  功效:收緊大腿內側肌肉;促進骨盆區域血液循環

  側拉式修腰、修腿一舉兩得

  STEP:取坐姿,雙腿由內側打開後將手臂擡起與肩平,身體向右側下沈,左手向右側伸展,右手手心觸腳背,身體盡量地延伸,保持這個姿勢2~3個呼吸的時間,再換邊 功效:去除大腿水腫;拉伸腰部線條

  前伸式拉拉筋,瘦瘦腿

  STEP:取坐姿,雙腿伸直並攏,手放在身體的兩側。吸氣,身體向上延伸;呼氣,向前折疊身體,手握住後腳跟。伸展脊椎,打開胸部,胸部微向上,後背收緊,展開胸肩,下颚向遠處延伸。保持這個姿勢2~3個呼吸的時間

  功效:拉伸腿部線條;拉伸脊柱

  小叮咛:如果覺得動作難度大,可以將一個抱枕沿腿的長軸放在腿上,抱肘,呼氣,將身體向前折疊靠在抱枕上。   貼腿式讓你窈窕現形的拉筋法

  STEP:取坐姿,雙腿伸直並攏,手放在身體的兩側。吸氣,身體向上延伸;呼氣,身體向前折疊,胸部貼腿,雙手盡量向前伸,保持這個姿勢2~3個呼吸的時間。 功效: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調節脊椎神經

  練瑜伽,坐著享“瘦” 坐著也能瘦

  組合一:中的4個體式特別針對腰部減肥>而設計。組合二:中的4個體式則特別針對腿部減肥而設計。這兩個組合非常適合您在休閑時間練習,比如雙休日、每天睡覺前。每次練習不少于30分鍾,可以隔天練習,也可以天天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