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腿的女生並不需要去健身房出一身臭汗,也不需要靠節食把自己折騰得狼狽不堪,今天就讓小編告訴你怎樣通過改變日常小習慣來瘦腿哦。只要掌握這5個生活小習慣,包你的腿馬上變瘦。

  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擡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環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習慣性踮腳

  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不跷二郎腿

  不跷二郎腿,這會因此小腿浮腫,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幹洗腿

  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

  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