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總覺得大腿老瘦不下來?那些有板有眼的方法試起來總達不到效果呢?今天就來看看這位網友獨創的“OL火星瘦腿大法”吧!每天只需要100下,就可以輕松擁有修長美腿了呢。

  前不久發現大腿超級粗來著,于是就重新開始減肥了減大腿的時候用“空中蹬自行車”的運動方法,很火星的瘦大腿辦法,但是很有效哦。

  1.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節奏,不要一下快一下慢,速度適中就可以了,專心蹬,不要想別的就不會覺得累了。

  2.蹬完之後不要馬上放下,保持預備姿勢,把兩腿並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腳尖繃直。堅持3分鍾,然後慢慢放下。

  3.做完以上動作,整條腿都會有些酸麻,這時記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小提醒:這個動作可能會比較辛苦,如果不適應,可以每次先做50下,我是急性子,想馬上瘦下來,所以做100下。要注意的是,這個動作一定要每天堅持,千萬不能停一天做一天,那樣根本沒效果!如果做了,就要當做每天固定的功課,不然會起反作用哦。

  減肥部位:這組動作主要針對大腿內側的松散部分,對腰腹也有一定鍛煉,我堅持做了一周,大腿真的每天都在變細!效果相當明顯哦!

  小編插話:這些美腿功課你會堅持嗎?告訴你,堅持下來的成果,就是讓你在最熱鬧的一刻穿上讓人羨慕的緊身辣褲!上述減大腿的方法再配上這套減腿法就完美喽。

  飲食需要注意:飲食方面倒沒什麽需要配合的,我只是不吃甜的,不喝可樂,少吃方便面,多喝水,三餐之外不吃或者少吃零食,其他沒有刻意去避諱的。每天早飯前、中飯晚飯後,要喝一小碗蜂蜜:白醋(1:4)。希望能夠再減去2、3公斤,47左右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