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減掉腿上肥肉並不能勾勒出腿部的性感,而科學的瘦腿運動則讓腿部每個部位運動起來,從而起到均勻瘦腿的目的。下邊的6組瘦腿動作,為你勾畫出完美的美腿計劃,讓你的腿瘦出完美比例。再推薦4種瘦腿食物,讓你一次瘦個過瘾。

  6種瘦腿運動

  1.壓低上身

  兩腿伸直,坐在地面上,一條腿彎曲放在另一條腿的大腿上面。然後最大限度地壓低上身,使胸部盡量貼近腿部。

  此時雙手要握住伸直的腿的腳尖,堅持30秒鍾。雙腿交替各做10次。

  2.踢毽子

  兩腳打開,與肩同寬,把一條腿擡高貼進腰部,就像踢毽子的動作一樣。

  此時另外一條腿的膝蓋要稍微彎曲。當擡起左腿時用右手拍一下,左手自然放在腰間,反之亦然,左右腿各重複30次。

  3.高擡腿

  單腿站立,另一條腿膝蓋彎曲90度,使其與腰部也呈直角,腳尖朝下,左右各重複30次。

  4.向兩側擡腿

  把椅子放在身體的一側,用一只手扶著椅子靠背。在此狀態下把另一側的腿向旁邊擡起,左右各做10次。

  5.彎曲/伸直膝蓋

  雙腳並攏,稍稍彎曲膝蓋,使身體重心下移。然後輕輕地伸直。重複30次。

  6.側臥擡腿

  在側臥的狀態下把一條腿向上擡起,再還原。左右各做30次。

  四種瘦腿食物

  1.蒟蒻

  蒟蒻可是減肥必吃的美食了,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而且它所含的豐富植物纖維還能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下半身水腫,尤其是腿部腫得泡泡的。

  2.香蕉

  香蕉的脂肪相當低,而且又含有豐富的鉀,是相當理想的減肥美食。既飽肚又能減少脂肪在下身堆積,可多食。

  3.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外,還蘊含了豐富的纖維素及礦物,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的廢物和積聚的水分,從而起到去水腫瘦腿的功效。

  4.西柚

  西柚雖酸不好入口,但對減肥可是超有幫助的。西柚卡路裏極低,多吃也不會肥,而且它所含有的豐富鉀,還能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