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大胸部嗎?TVBS民調中心不久前進行“台灣男女對女性胸部的看法”調查,發現胸部大不大不重要,台灣男性心目中的美胸女神,擁有C奶的林志玲拿下第一,大勝G奶蔡依林,E奶的瑤瑤,竟然榜上無名!

  在美胸調查中,不論男生、女生都認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胸部最迷人!男性的票選排行榜第2到5名分別是天心、蔡依林、白歆惠、隋棠,而女性的排行榜則分別為蔡依林、小S、楊謹華、天心。這幾位女藝人至少都有C罩杯的好身材,其中也不乏知名內衣代言人,但令人訝異的是,以拍廣告“殺很大”出道後轉型歌手的E奶瑤瑤,竟然沒上榜。

  林志玲的美胸是許多美眉所向往,東方的女子由于體型問題,胸部都會比西方女子相對扁小,但是當大家看到林志玲的美胸是,許多美眉都非常想擁有像她一樣的胸部,怎樣才能擁有像林志玲這樣的美胸呢?現在,由小編來教大家4個絕招。

  絕招NO.1:運動豐胸

  適宜對象:打造“S”線條的女性招示講解:胸部既不扁平,也不下垂,更沒有發育不良的反應,不過,她們依然投身于“豐胸大軍”之中。

  美容師稱,這類女性的豐胸目的旨在打造更加完美的身材曲線。因此,運動豐胸最適合她們,既方便,又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小編推薦:豐胸瘦腹塑臀的SPA按摩法最常見的運動方法包括遊泳、俯臥撐、擴胸運動等。值得注意的是,背或姿勢不好最容易影響乳房的正常發育。

  因此,平時在家中,你還可以按照以下動作進行豐胸運動:半蹲下後,讓腰、背挺直貼在牆上,雙手置于膝蓋上,舉起雙手到垂直位置,頭、手盡量向上伸,但腰部必須保持直立。

  為了豐胸,你可以做:迷人胸線長久擁有D杯胸圍的四大招溫馨提醒:對于“美胸”的追求千萬不可盲目,其實,多做做運動,胸部自然而然地就會美麗堅挺。

  絕招NO.2:整形豐胸

  適宜對象:乳房切除者、先天發育不良者招示講解:這兩類女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肌體已經發生了改變,這就需要後天的外在手段進行彌補。因此,最為有效的方式,首選--整形豐胸。

  整形豐胸手術多種多樣,而諸如上述情況的女性,自身肌體補充和假體植入無疑是最佳的兩種手術。當女性的乳房因為患病的緣故被切除後,自然而然會出現扁平、下垂的情況。

  自身肌體補充就是在身體的腹肌、胸肌等部位取下較好的肌肉,然後植入乳房裏。自身肌體補充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減輕排斥效應,疼痛感明顯降低。

  而先天性發育不足的女性,選用假體植入更加合適。因為先天性造成的不良和遺傳因素有關,說明自身的肌體不適合乳房生長,假體則恰恰可以去彌補乳房的缺陷,促進乳房形狀的改變。

  溫馨提醒:任何整形手術都具有風險,因此,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才是獲取美麗的第一步。小編貼心提醒:選擇注射隆胸風險巨大,一定要謹慎行事!切記!

  絕招NO.3:點穴豐胸

  適宜對象:哺乳後乳房萎縮松弛者招示講解:一些女性在哺乳期過後,會出現明顯的乳房下垂等情況。這是因為女性在哺乳期,飲食過多且好,造成乳房部位的脂肪堆積過剩,導致乳房下垂。

  對哺乳期過後的女性而言,點穴豐胸應該是最適合的豐胸方法。點穴豐胸的優點在于利用中醫點穴的原理,不吃藥,也不打針,通過中醫技師的手法促進乳腺和腺泡的發育,使乳房快速提升,獲得2次生長。

  溫馨提醒:雖然哺乳有可能影響乳房的美觀,不過,母乳餵養才是寶寶健康成長的關鍵,因此,女性千萬不能為了美麗,而放棄母乳餵養。

  絕招NO.4:飲食豐胸

  食療是豐胸的第一步。每天均衡的飲食還是最重點的,如適量的肉食就絕對不可少,另外,女性多喝牛奶、優酪乳、豆漿可以補充鈣質,讓身體骨架發育完全也很重要。豐胸食譜食用時機:配合高原期使用〈即排卵期〉,吸收快,效果佳。居家飲食自行搭配調理,多補充彈力素及膠原蛋白。

  1.鹽水蝦

  材料:斑節蝦16只,鹽、酒、姜片3片,味精少許。

  做法:

  1.水滾之後放入蝦,加鹽、酒及姜。

  2.蝦變色後撈起即可。

  斑節蝦作用原理:斑節蝦含豐富礦物質,可促進荷爾蒙分泌。

  2.花生炖豬腳

  材料:花生2湯匙、豬腳4兩、醬油2湯匙、糖1茶匙、酒2湯匙。

  做法:花生、豬腳洗淨同時放入鍋中,加入醬油、糖、酒。

  花生、豬腳作用原理:花生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胸部細胞豐滿。豬腳含動物膠原蛋白,可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