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精彩語錄:

  “女人一定要裸體看自己的身體!”

  “你要睡覺你的胃也要睡覺,你吃那麽撐,你幹嗎那麽自私?!”

  “很多人說美白就是逼大家不要曬太陽,那是變態人!”

  “跟好姐妹講人家壞話,確實是很過瘾的事!”

 

 主持人:你曾經說過如果胖的話自己就去死!因為你的身材真的很好!你會建議別人用什麽樣的方法保持身材?

  小S:這句話我真的沒有講過。有很多要麽胖!要麽死!明星太容易被觀衆誤會了。很多人說美白就是逼大家不要曬太陽,那是變態人,我們只是說要防曬。很多明星說要瘦,要節食,其實你吃到那麽撐幹嗎?你吃到那麽撐本來就會變胖而且會短命。節食可以瘦身而且對你的身體很好。不吃真的很變態。當你睡覺的時候感到饑餓,你隔天確實會比較苗條一點。醫生說這個方法也是養生的一種。你要睡覺你的胃也要睡覺,你吃那麽撐,你幹嗎那麽自私?

  主持人:我特別想學拉丁舞,因為受到你那段拉丁舞表演的影響,你喜歡運動嗎?

  小S:我實在太喜歡噴汗的感覺,流汗以後你照鏡子你感覺你的全身在燃燒。愛運動的女生確實很迷人。如果你真是一個懶人,不想運動,我也建議在室內或者在家裏面做拉伸運動。拉丁看著是好像在扭動,其實是肌肉在往下走的運動,能很好的修煉你的身材。另外女人一定要裸體看自己的身體,洗澡前一定要照鏡子,如果你家沒有落地鏡,你要去買一個全身鏡。



 主持人:近看你的皮膚都非常的好,你以前有沒有過肌膚問題?

  小S:小時候臉上會長一些討厭的痘痘,自己也會去擠它就導致有痘疤。讓後就去找一個很厲害的皮膚科醫生,他讓我吃一種會調體內荷爾蒙的藥,我的痘痘就完全改善了。我現在已經幫我女兒把醫生的名單全部記下來。她將來有痘痘的問題、牙齒的問題我手上有各種各樣的資料提供給她。我以前喜歡大曬太陽然後不擦防曬,有一次去巴厘島渡假回來,照鏡子把我自己嚇到了,因為眼睛四周出現很多細紋,我想以後不想變成臉上有斑的樣子,所以那次讓我徹底的改變了想法。所以每次曬太陽我都要擦“OLAY輕透倍護隔離防曬液”質地很輕薄,而且防水又防汗,很好用。我現在特別喜歡曬太陽,但是卻沒有長斑,就是因為我不停的擦防曬。不擦防曬真的很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

  主持人:造成傷害以後有沒有什麽補救的措施?

  小S:如果真的很嚴重的話,還是要看一下皮膚科。你在那邊擦一些有的沒的,搞到更糟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