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腰部

  動作1 仰臥起坐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用力擡起上身,並堅持幾秒鍾。

  動作2 靜力支撐 雙手扶地,腳部為一個支撐點,讓身體呈一條直線。

  動作3 仰臥擡腿 平躺,彎曲腿部,擡至胸前,讓腿部與身體呈90°

  動作4 卷腿向上 側臥位置,將腿部舉過頭頂,並盡量向上向頭部靠近。

  TIPS:這些動作都需要堅持,所以為什麽不給自己來段輕松的音樂呢,開始吧,將音量調大些,做起動作來會輕松自如。

  針對腹部

  動作1 側臥舉腿 頭枕到胳膊上,用一只手扶住地面,將雙腿同時舉起。

  動作2 側橋起身 側臥位置,以腳和一只手作為支點,擡起腰部。

  動作3 側身卷腹 用手抱住頭部,胸部以上部分擡起,對角線用胳膊肘碰膝蓋。

  動作4 平臥壓腿 側臥位置,雙腿夾緊,向一側倒,依靠腹部力量,雙手打開穩定上身。

  TIPS:腰部的鍛煉就像一段平躺在床上的小遊戲,你翻過來掉過去的樣子,能夠感覺到腰部被抻拉,讓身體就這樣舒展延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