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肥不反彈?減輕重量的時候還應該增加肌肉量,這樣才不容易複胖,而且肌肉量增加,身體基礎代謝率就會提升,這樣就能消耗更多的熱量。下面就來教大家日常簡單的肌肉訓練,幫助大家健康減肥。

  創造彈性的肩膀及胸部

  Part1

  1、仰躺,雙腿並攏,兩手各握一個啞鈴,彎曲手肘成直角。

  2、慢慢地呼氣,向上伸直手臂,然後再回到原位。重複操作多次。

  Part2  

  1、仰躺,兩腿並攏,雙手各握一個啞鈴,向上伸直手臂,垂直于地面。

  2、兩臂同時慢慢地向下降至地面,保持手臂伸直,然後再回到1的動作。重複1-2數次。

  Part3

  1、仰躺,雙腿並攏,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雙臂伸直。

  2、兩臂慢慢地向兩側打開降落至地面。然後回到1的動作。重複操作數次。

  打造平坦腹部

  Part1

  1、仰躺,雙腿屈膝,膝蓋處夾住一個抱枕,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地上。

  2、利用臀部力量向上擡起雙腿,向胸部靠近。重複1-2數次。

  Part2  

  1、俯臥在地上,伸直手臂與雙腿,頭部貼住地面。

  2、彎曲膝蓋,兩手抓住腳背,同時擡起上半身。利用腹部力量拉伸你的腳踝來回搖動你的身體。重複數次。

  Part3

  1、坐姿,兩腿屈膝,膝蓋處夾住一個抱枕,身體稍向後傾,兩筆在背後伸直支撐在地上。

  2、呼氣,臀部擡起,直到雙臂雙腿垂直于地面,腰背平行于地面。保持數秒後回到1的動作。這樣重複1-2數次。

  Part1  

  1、跪在地上,面朝下,兩腿分開與髋同寬,兩筆伸直與肩同寬。

  2、吸氣,呼氣時一腿向後伸直,保持舒展10秒,然後回到原位,換另一腿重複動作。

  Part2  

  1、仰躺在地上,膝蓋彎曲,兩臂伸直放在身體兩側。

  2、擡起臀部,使得胸腹臀腿在一直線上,慢慢呼出氣息,同時下降臀部。重複動作數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