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腰的標准已經過時,現在的身型標准是應該一點脂肪也不能留在腹部,腰肢要幼細,肚腩要絕對的平坦。

  修肚腩

  城市人的飲食習慣影響消化系統正常運作,脂肪特別容易積聚在腹部,形成肚腩。所以保持暢通和促進蠕動的運動應可以防止脂肪積聚。

  産品推介:Boots Detox Digestive Cleanser $190/  

  試用後感:服用初期,有輕微的肚瀉,但過兩天身體習慣後,排便便會回複正常。服用後,便秘的情況明顯改善了不少,口氣的問題減輕了。由于排便暢通,所以水腫和腹脹的問題亦隨即改善了,現在褲頭亦比之前松動。此産品很適合時不時會便秘和腸道積存宿便的人士服用。

  整體評分:★★★★

  修腹運動

  腰肚是身體較易積聚脂肪的地方,若身型較矮小,腰肚積聚脂肪更明顯礙眼。要修腹,最緊要多做腹部按摩及腰部運動,修線條同時有助腸胃暢通,腹部自然更平坦。

  修腰

  1、站直,雙手放置于腰部,將身體向後仰,深呼吸後呼氣,身體再挺直。

  2、站直,雙手高舉並交握,將身體先向右側彎,感受身體有被拉扯感覺,深呼吸後呼氣,再站直;接著再向左側彎,深呼吸後呼氣,再挺直。

  3、坐下,將雙手環抱胸前,上半身先向右側轉,深呼吸後呼氣,重新坐正,左面動作同樣(以上動作左右每邊各做12次)。

  修腹

  站立分開站,兩腳膝蓋微彎曲,將雙手扶于膝蓋,肩膀分別向左及向右內縮。

  穴位按摩法

  內關穴(位于手腕脈搏位置對上2寸)

  按法:以手指按壓穴位時有腹脹感,每按壓3秒輕輕放開,重複動作約按壓30次。

  功效:可治療消化系統的疾病,有強壯脾胃、調整腸胃機能的作用。

  腸道按摩

  按法:用雙手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壓住腹部(一手在上、一手在下),沿著右下腹繞肚周圍做順時針方向按摩。每餐飯後半小時做15分鍾。

  功效:順時針方向按摩可促進腸胃蠕動,若是有腹瀉症狀,則可以逆時針方向減輕不適。

  瘦腹小道具

  按摩腰帶

  腰帶集合按摩、氣壓、遠紅外線、磁力及熱能的功效,束在腰上15分鍾,有效修腰及燃燒腰腹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