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人都會長小肚子,男的會長啤酒肚,女的會變水桶腰,那麽這是自然規律,必然的現象嗎?其實可以通過運動改變這一遭遇哦,一起來做下面的運動吧,一周三次這種運動,你就可以徹底長久的擁有平坦的小腹了。

  俯臥屈膝運動

  A:開始姿勢如同做俯臥撐。把你的手徑直放在你的肩膀下方,雙腿伸直,用手支撐住地面,身體保持在一條直線上。

  B:收縮你的腹部肌肉,慢慢地盡可能地向前拉動你的左膝蓋,注意腰不要弓起來。然後回到初始位置,換右膝蓋重新開始做,這項運動要做1分鍾。

  十字交叉運動

  A:站直,雙腳並緊,雙手放在腦後。

  B:慢慢的轉動你的頭部,慢慢的放低你右胳膊,靠向左邊。同時慢慢的擡起你的左膝蓋,就好像要和你的右胳膊肘接觸一樣。回到初始位置,然後換相反的胳膊和膝蓋。兩邊交替做這個動作2分鍾。

  蛙式運動

  A:仰臥躺下,腳底並在一起,膝蓋自然外翻。雙臂自然放在腦後,胳膊肘外翻。

  B:把你的腹部拉向你的脊椎骨,盡可能的擡起你的腳,頭和肩膀。不要把你的下巴放到胸上,保持這個動作2秒鍾。重複做1分鍾。

  總結:雖然說運動是最健康最有效的減肥運動,但是卻被評為難度系數最大的減肥方法,因為運動減肥需要長期的堅持,而且其效果是堅持運動越久越有效,很多人都是由于不能堅持運動而減肥失敗,小編希望大家能夠堅持下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