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常常為小肚子微凸影響身材美感而感到苦惱?為了使你在船上低腰牛仔褲時盡顯完美身材,最需要關注的一定就是你的盤中餐。這裏有五種超棒方法讓你和小腹脹氣,消化不良說ByeBye!

  1. 愛上你的水壺,大口喝水吧!

  水可以通過調節消化功能,控制饑餓和水合作用來快速消除脹氣。

  此外,它還會給你額外獎勵!大量的水分子會讓你的肌膚煥發水漾光彩,並且幫你阻止黃褐斑和年齡留下的印記。   根據你的運動量,每天飲用1.5升至3升水,當然,你可以在其中添加檸檬,酸橙或者黃瓜片來增加口感。

  2. 選對食物,消滅腹脹!

  Hi,它們就在那裏,伸出你的雙手,一把抓住吧!

  黃瓜、蘆筍、西瓜、柑橘類水果和哈密瓜,它們可是天然的利尿食品。如果你想要保持住體內的水分,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你也可以攝入一些健康脂肪,例如,鲑魚、牛油果、橄榄油,它們可以幫助你減少炎症的發生,讓小腹保持平坦。

  3. 避開讓小腹脹氣的食品——人工甜味劑,咖啡因和碳酸飲料!

  如果你想要立刻擁有平坦健美的小腹,一定要慎重考慮放棄你飲食中的蘇打,無糖口香糖和甜味劑。

  所有這些食品,同時也包括“無糖”和“未添加糖”等會引發消化不良和脹氣的産品。

  如果你的胃相當敏感,就要減少飲用咖啡因和碳酸飲料,因為它們也會影響脹氣。

  4. 喝出健康,在預算內暢飲!

  相信你絕不會想要放棄夏日的雞尾酒,我們同樣有方法來幫助你在其中得到健康。

  放棄那些會讓苗條身段瓦解的甜味高,熱量大的冰鎮瑪格麗特酒吧。

  你可以喝上一兩杯你所喜歡的冰鎮瑪格麗特酒或者桑格利亞汽酒,然後轉變一下風格,飲一點度數略低的酒,比如:香槟酒,葡萄酒,低度啤酒或者伏特加蘇打。

  最後,你可以在礦泉水中加點酸橙,在你飲用雞尾酒期間喝下,讓你體內的酒精和熱量散開。或者在白葡萄酒或者淡紅酒中加一點汽水,做成讓人神清氣爽的汽酒。

  5. 把垃圾食品都清理幹淨

  我們所談論的都是你討厭的與熱愛的。

  油炸食品、油膩食品、奶油食品、和富含納、過多糖分,毫無營養的深加工食品和包裝食品。

  這些食品都會提高你身體內的能量水平,導致腹脹。保證把你食用的炸薯條、鹹味濃重的牛肉、薯片、糖果和高澱粉食品控制在最低。

  相反的,要多多食用各種健康食材,大量的新鮮果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