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豐滿的胸線,雖然先天因素占比較多,但胸部小的女生大可不必氣餒,我們可以依靠後天的努力,通過飲食、生活上的細節讓胸部變得更加迷人。一起來看看下面的豐胸秘籍吧!

  平胸再不必自卑,這裏有豐胸攻略為您奉上,幫助您早日完成豐胸大業!

  豐胸全攻略

  維他命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變形。

  維他命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發育。

  維他命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維他命B:牛肉、牛奶及豬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鋅、鐵、鈣、蛋白質:必備的營養素。

  蔬菜、水果:具有豐胸健美的功效。

  藥膳類:紅棗、山藥、桂圓、川芎等,都有活血、補血、補氣的效用。

  TIPS

  睡覺時不要戴文胸,有人誤認為睡覺時戴文胸可避免胸部外擴和下垂,這是不對的。因為文胸的鋼絲會壓迫胸肋骨,阻礙正常呼吸,而且人在側睡時文胸易變形,所以應摘下文胸,輕輕松松進入夢鄉!長時間穿戴緊身的胸圍,因胸部被長期壓迫,會影響血液循環,阻礙胸部的發育和健康。選擇合適的胸衣至關重要。

  調整姿態

  駝背:經常含胸、駝背,時間一久就會影響到胸部的健康。所以,我們應該為有動人的曲線而自信,保持昂首挺胸,而且要時刻注意呦!

  彎腰:由于工作節奏緊張,往往不由自主地就會塌腰,這不僅會增加

腰椎的負擔,而且還會阻礙血液循環,從而影響到胸肌的發育。所以,經常直直腰,靠牆站立會讓你心情和胸部都舒暢!>  抱臂:經常將雙手環抱于胸前的姿態,會加劇胸部的負擔。嘗試放松地將手自然垂放于腿兩側,或伸伸懶腰,才有助于改善胸型!

  趴睡:趴著睡覺不僅會影響面部的美麗,而且更會遭到胸部的抗議。盡量少壓迫“它”,仰臥微向右傾,才是最好的POSE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