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曲線身材會讓你看上去更有氣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來自豐滿的胸部。身材如果不夠修長,如果胸部夠豐滿,也會給你的身材贏得相當高的回頭率,胸部也是男人關注度最高的部位,所以豐胸是最關鍵的問題。

  第一課:了解你的胸部秘密

  女性乳房的形態和大小主要與兩方面有關:一是先天性的遺傳,二是後天青春期的發育。

  先天性的沒有辦法改變,但是從後天來說,青春期剛開始發育的時候,女孩身體裏的荷爾蒙以及她本身的敏感度就決定了她未來胸部的尺寸。

  一般來說,荷爾蒙越多,胸部就會發育得越大。發育時過小或過大的胸部其實都可以通過飲食來做一定的調節,成熟之後扁平胸的成因,甚至可以追溯到青春期的食欲不振。

  溫馨提醒:天生胸部平平的女性也不必自怨自矣,完美的胸部絕對不是指越大越好的,聰明的女性懂得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胸部,以求平衡之美。

  1、按摩豐胸

  招數詳解:

  先塗好按摩産品或者滋潤露,在胸部的下部打圈按摩,胸部上面至脖子之間的部分可以由下至上反推上去,重複十幾次。一開始可以先做10秒,休息片刻再做15秒,然後反複10次。

  記住按摩的時候從兩邊向中間打圈按摩。最後由下向上按摩的時候,重複向上的動作,注意手掌到了脖子後不要又順原路下來,那樣只會胸部下垂。

  成效分析:

  相比胸肌鍛煉,按摩會更加溫和有效。每天只要花上5分鍾就可以了。

  2、酪梨豐胸

  招數詳解:

  酪梨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

  成效分析: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酪梨汁,其豐胸效果有目共睹。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第二課:定日豐胸小貼士

  抓住豐胸佳期

  招數詳解:在月經來的第11、12、13的這3天,或第18、19、20、21、22、23、24的這7天,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豐胸功效的食物。

  成效分析:這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這7天為次佳時期。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因此是激發乳房脂肪增厚的最佳豐胸時期。

  真正了解並實踐這些課程,豐胸也就不再是夢想了!

  第三課:飲食豐胸

  1、青木瓜豐胸

  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炖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2、酒釀豐胸

  招數詳解:酒釀加水適量,微波2分鍾左右即可,或制成酒釀蛋、酒釀湯圓。月經來潮前早晚食用一次,效果更佳。   成效分析:天心能有魔鬼身材,酒釀功不可沒。許多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豐胸功效。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于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