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完美的乳房,可以更好地體現女性的優雅與性感。那麽,豐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麽呢?與其使用市面上五花八門的豐胸産品,飲食豐胸無疑是更安全有效的美胸方法。但是不同年齡段有著不同飲食豐胸方法,下面,小編為你分別打造20、30、40歲豐胸食譜。

  一、20多歲女人的美胸食療方

  20多歲是女人一生中的黃金時期。處于這一時期的女性,其乳房無論是外形還是堅挺度都堪稱完美。較之青春期,這一時期女性的乳房、乳暈、乳頭都相繼增大,乳暈和乳頭的顔色逐漸加深,腺體組織已發育成熟,皮下脂肪增多,乳房逐漸呈圓錐形,變得飽滿而挺立。

  因此,20多歲的女人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B、蛋白質以及能促進性激素分泌的食物,從而達到健美乳房的目的。

  1、菊蛋

  用料:肉苁蓉、杭菊、松子仁各10克,鴨蛋2個。

  做法:

  ①將肉苁蓉刮去鱗片,用溫水反複清洗幹淨。

  ②將處理好的肉苁蓉和杭菊、松子仁、鴨蛋一並入鍋加適量的清水進行煎煮。

  ③待鴨蛋熟透後,敲開鴨蛋一頭的殼再煮約10分鍾即成。

  美胸吃法:可吃鴨蛋飲湯,每日吃1劑。

  豐胸功效:此款食療方具有補腎、益氣、養血的豐胸功效,常吃可豐胸。

  2、羊肝焖黃鳝

  用料:黃鳝150克,黑棗20克,花生30克,羊肝、生姜片各10克,花生油、味精、醬油、料酒等調味品各適量。

  做法:

  ①將羊肝洗淨後切成片。將黃鳝殺死去除內髒後洗淨,切成小段。

  ②將羊肝片、黃鳝段用適量的味精、料酒、醬油各腌制20分鍾。將花生、黑棗洗淨後瀝幹。

  ③向炒鍋中倒入適量的花生油,待油燒至七成熟時,倒入羊肝片和黃鳝段,用武火爆炒片刻,再放入黑棗、花生、姜片加少許的清水,焖煮至肉熟透後,調入味精即成。

  美胸吃法:可每日食用1次。

  豐胸功效:此款食療方具有補充維生素B、鐵元素、蛋白質的豐胸功效,常吃可豐胸。

二、30多歲女人的美胸食療方:

  多數30多歲女人的乳房外形仍然較好,且富有彈性。這一時期的女人大多數已經經曆或即將經曆生育、哺乳的階段,因此要特別注意産後乳房的變化。

  女人在懷孕時,乳房會逐漸變大。而在産後或哺乳後,由于乳房不再生成乳汁,會相對下垂、縮小,醫學上將其稱為"乳房衰老"。

  因此,這一年齡段的女人應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為乳房提供充足的營養,幫助乳房恢複彈力和堅挺,如蛋類、肉類和富含植物油的食品。

  1、海帶豬蹄焖鯉魚

  用料:海帶200克,豬蹄1只,花生150克,鯉魚500克,蔥段、生姜片、花生油、精鹽、料酒各適量。

  做法:

  ①將海帶泡發後洗淨,切成小塊。將豬蹄洗淨,用開水焯一下。

  ②將海帶塊、豬蹄、花生一並放入沙鍋中加適量的清水炖至豬蹄熟爛。

  ③再另取一炒鍋,向炒鍋中倒入適量的花生油,放入蔥段、生姜片,煸炒出香味後,放入鯉魚,用文火煎至鯉魚兩面呈金黃色。

  ④再將其放入炖煮豬蹄的沙鍋中,跟豬蹄一起用大火焖5分鍾即成。

  美胸吃法:可每周吃3次。

  豐胸功效:此款食療方具有和血脈、潤肌膚的豐胸功效,常吃可豐胸。

  2、人參蓮子湯

  用料:人參5克,蓮子20克,冰糖10克

  做法:

  將上述用料一並入鍋加適量的清水,炖1~2個小時即成。

  美胸吃法:可隔日吃1次。

  豐胸功效:此款食療方具有補元氣、益脾胃的豐胸功效,有利于豐胸。

三、40多歲女人的美胸食療方:

  女人在過了35歲以後,歲月便會在她們的額頭、嘴角、手背甚至乳房上留下印記。

  處于這一年齡段的女人,其體內雌激素的水平逐漸降低,各種生理機能開始衰退,導致其乳房內的脂肪含量逐漸減少,部分乳腺組織開始萎縮,乳房開始變得松弛、下垂,不複往日的圓潤堅挺。

  因此,這一年齡段的女人應注意乳房的自我保健,多吃一些富含植物性雌激素、可增強卵巢功能的食物,以保持乳房的健康美麗。

  1、豆漿炖羊肉

  用料:淮山藥150克,羊肉、豆漿各500克,花生油、精鹽、生姜片各適量。

  做法:

  ①將羊肉洗淨後切成小丁,用開水焯一下。將淮山藥切成小塊。

  ②向炒鍋中倒入適量的花生油,放入羊肉丁煸炒片刻後,放入淮山藥塊、生姜片,加入豆漿及適量的清水炖煮約2個小時,調入精鹽即成。

  美胸吃法:可食肉、山藥飲湯,每周吃2次。

  豐胸功效:此款食療方具有補充雌激素、抗衰老、補血補鐵的豐胸功效,常吃可延緩乳房衰老。

  2、荔枝粥

  用料:幹荔枝肉15枚,蓮子、淮山藥各150克,瘦肉250克,粳米100克。

  做法:

  ①將上述用料分別洗淨。將瘦肉切成小丁。將淮山藥切成小塊。

  ②將肉丁、山藥塊與幹荔枝肉、蓮子、粳米一並入鍋加適量的清水,熬煮約30分鍾,至粳米軟爛即成。

  美胸吃法:可每周吃兩次。

  豐胸功效:此款食療方具有生津止渴、補脾益血的豐胸功效,常吃可延緩乳房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