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罩杯升級但卻不想身材加碼,不僅要吃對食物,還要挑對時間吃。下面小編就來為美眉們推薦8種豐胸食品,並教你什麽時候吃豐胸最有效。

  酒釀

  功效:酒釀含有醣化酵素和豐富的酵母菌,是天然的荷爾蒙來源,因此具有促進乳腺發育、腸道健康的好處!

  最佳食用時間:月經來的前七天

  怎麽吃最好?

  酒釀中的酵母經過高溫烹煮後會失去作用,因此建議現將材料煮好再加入酒釀一起食用。

  山藥

  功效:山藥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粘蛋白、多酚氧化及礦物質成分,有助于脾、腎、肺三經。就中醫角度來說,乳腺歸于肝、脾、胃經,所以有入肝脾經的料理,對乳房發育也有益。

  最佳食用時間:月經來前七天

  怎麽吃最好?

  切段生食,最能攝取豐富酵素,不喜歡生山藥的味道者,煮湯(譬如山藥排骨湯、蔬菜山藥湯)也很不錯。

  酪梨

  功效:酪梨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其中的維生素A則可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也有幫助胸部UP UP的效果!

  最佳食用時間:月經來的前兩星期

  怎麽吃最好?

  可以將果肉挖出,和鮮奶、布丁一起打成酪梨牛奶。

  枸杞

  功效:枸杞補腎益精,養肝明目,入肝肺腎三經。由于乳頭、乳腺、乳暈歸于肝、脾、胃經,因此從中醫角度來看,對乳房發育也有不錯的功效。

  最佳食用時間:生理期結束後的第一個和第二個星期

  怎麽吃最好?

  一般都是衝泡茶飲或加入藥膳中,但是最好可將枸杞一起吃下,效果更佳。

  黃豆

  功效:黃豆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異黃酮類唔知,能提高雌激素的水平,達到豐胸健美作用。

  最佳食用時間:月經來的前七天

  怎麽吃最好?

  現磨豆漿應該是最方面的攝取方式,建議少加點糖或幹脆喝無糖清漿,減少熱量負擔。

  青木瓜

  功效:青木瓜中含有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促進乳泡發育。

  最佳食用時間:月經來的前七天

  怎麽吃最好?

  生食最佳,因為高溫烹調多少會使酵素流失,但生青木瓜帶點澀味,所以建議將青木瓜拌入番茄、魚露、檸檬汁,調和成沙拉。

  當歸

  功效:有補氣活血、調經止痛的作用,具有活絡氣血的功效,搭配藥膳料理,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乳房發育。

  最佳食用時間:生理期結束後的第一個和第二個星期

  怎麽吃最好?

  由于當歸香氣重,建議加入藥膳中炖煮,以喝湯方式來攝取其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