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覺得自己肥胖,卻莫名腋下小肉肉多了起來,而且不管怎樣都消除不了?有沒有腋下小肉肉減肥方法呢?

  腋下是主要淋巴結彙集部位,當持續壓力産生、無法放松時,就會導致淋巴循環不順,因此在胳肢窩兩側則産生腫脹情形,多余的贅肉。此外,內衣的選擇與穿著不當也是産生“副乳”的主要因素。持之以恒的試試下面的小方法吧。

  1.勤于胸部按摩。

  注重捏與推的技巧,將身體直立,即可看見腋下到胸部之內凹及突出部分,在內凹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適當的力量反複捏,右胸則反之,每日數次即可;關于突出部分,左手握拳以指關節的力量,將左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內推,右胸則反之即可。

  2.利用啞玲運動。

  將身體立正站直,正握啞鈴于腹部前方,與身體平行後拉起啞鈴至下巴處,然後吸氣,再放下至原處,吐氣,做15至25次,稱為一輪,每日勤做三到五輪,每輪之間則可以休息一至二分鍾。

  3.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

  選對完整包覆的內衣,是預防副乳産生的首要步驟。已經有副乳的女生,內衣的選擇更應該注意,以側邊加高及加寬且可以完整包覆整個胸部為原則,或是具有矯正效果的調整型內衣。

  若是持之以恒,相信副乳問題絕對可以輕松地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