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生為手臂部位的拜拜肉而煩惱。夏季到來,手臂更是最顯而易見的部位之一,擁有纖細的手臂能夠達到整體修身的效果。

  不少女生為手臂部位的拜拜肉而煩惱。夏季到來,手臂更是最顯而易見的部位之一,擁有纖細的手臂能夠達到整體修身的效果。

  反之,如果手臂贅肉橫生或是松弛下垂,不僅會讓你看上去比實際體形更加臃腫,也是身體老化的原因之一。想要快速告別掉蝴蝶臂,那麽就來加入瘦臂運動吧,短短一周就能幫你練就纖纖玉臂。

  一:手臂贅肉産生的原因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內部多余的脂肪也好隨之增加,手臂部位尤其明顯。日常生活中,手臂肌肉由于長時間得不到鍛煉,肌肉就會萎縮,自然容易堆積多余的脂肪,特別是手臂內側,如果放任不管,手臂就會日益變粗。

  5)擡頭挺胸收腹,兩腿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握拳,手臂輕輕擡起,然後左腳向右上方邁出一步,同時兩手手臂向左側扭轉,左手手臂水平伸直,右手呈90度直角彎曲放在胸前。這樣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堅持3分鍾。

  6)將兩手伸直貼在牆面上,兩腿打開與肩同寬,擡頭挺胸收腹,身體筆直站立。然後肘部彎曲,身體向牆面傾斜。堅持2秒鍾,重複此動作90次。

  四 沐浴按摩法

  為了鞏固白天的運動成果,需要結合沐浴按摩法,去除體內的疲勞物質,雙管齊下,堅持一周就會有驚奇的瘦身功效。

  沐浴按摩POINT:按摩的時候注意要從末端向心髒方向,順著淋巴輕輕按摩。手臂部位則要從手掌向腋下方向按摩。如果想要擊退浮腫,可以借助芳香精油。玫瑰精油可以加速脂肪燃燒,側柏精油則能緊致肌膚。

  1)由手掌開始向肘部再到肩部,輕輕按摩。之後再用十指揉捏手臂。

  2)頸部則由胸前向耳朵下方輕輕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