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線玲珑的美背香肩好似一股清新的風吹過,展示性感和嬌美才是女人們的最大夢想。看看滿目的露背裝,是否你也有些按捺不住心中的燥動,想一展露背裝的風采。

  以下為你介紹4式速成靓背的健身操,每天只需要10分鍾,你就能在今夏自信的露背喽!

  瑜伽:牛面式 訓練部位:矯正背部,擴張胸部,放松肩關節,使背闊肌伸展。治療肩周炎。同時使雙腿柔軟有彈性。

  動作:胸部展開,頭頸挺直,目視前方;自然呼吸,保持5到20秒,然後松開兩手,伸直兩腿;左右互換,練習另一側。

  普拉提 訓練部位:背部肌肉 動作:右手抓右腳,左手及左腳向遠伸長,呼氣,擡起身體;吸氣放下。做20次後再控制10秒,做完換另一邊。

  橡皮筋劃船 訓練部位:上背部,輔助肱三頭肌(上臂後側) 動作:直腿屈腿均可,上身保持著正直,雙手握住橡皮筋手柄,做劃船勢後拉,反複動作。

  應注意:背部發力,上體保持正直擡頭挺胸,後拉和挺胸呈反向力。 數量:20-25每組,3組。

  搏擊操 訓練部位:背部肌肉

  動作:俯臥支撐,身體伏于墊上,雙手直臂支撐于墊上,背部肌肉收緊,雙腿伸直蹬地,控制時間在30秒左右,因人而異,也可擡小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