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又是露背裝泳衣出場的時候了。如果背上橫肉一片倒是會嚴重影響美感,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套早晚只需5分鍾的美麗肩胛減肥操,讓你快速美背。

  肩胛骨不變形?成為背美人的秘訣在此!

  肩胛骨實際上是一個十分容易變形的構造。若給已變形且僵硬的肩胛骨周邊的肌肉放松,那麽就能擁有一個動人的美背。

  肩胛骨的周圍,左右加起來總共有34塊肌肉。此處要是僵硬的話,背會蜷曲,並給人留下生硬的印象。如果肩胛骨得到了放松並回歸到正確的位置,那麽它會就自然而然地流露出原本優美的曲線,而且僅僅是這樣,就能讓背部形象得到很大的改變。

  另外,肩胛骨周邊肌肉經過充分的運動後,開始消耗身體熱量,從而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也就是說,這也與易瘦或易胖的體質相關。

  再進一步地說,肩胛骨得到了矯正,它周邊肌肉的彈力也會得到恢複,不僅能美背,就連臀部和胸部也能得到提升。再加上放松肩胛骨周邊肌肉,對肩酸和姿勢的矯正也到起很大的作用。

  OK,下面馬上給大家介紹早晚五分鍾的“美麗肩胛瘦身操”。

  簡單而有效 美麗肩胛瘦身操

  首先從效果易見、簡單易學的瘦身操開始。試將做操其成為每天早上剛起床後五分鍾的習慣吧。這不僅僅使你的背越來越美,還能改善肩酸狀況,愉快的一天也由此開始。習慣之後,晚上也花上二三十分鍾慢慢認真地做,效果自然更明顯。

  Part 1 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並提升胸圍! 貓腰伸展瘦身操(上下彈動20次)*括號裏的次數為最低要求。

  1、雙手支撐床,屈膝使大小腿呈直角狀,臀部翹起。

  2、雙手向床前伸展,使手肘慢慢地靠近床板,直到最大限度為止。挺胸的同時上半身以頸部為中心,進行上下彈起。

  Piont:要有節奏地進行彈起哦!

  Part 2 肩胛骨向中心靠的感覺! 側身手撐瘦身操(左右各五次)

  1、雙足伸直而坐,扭轉上半身,用一只手支撐著身後的床板。

  2、感到肩胛骨移動並向中心靠的同時,盡量讓身體下沈。另一側也同樣做法。

  Piont:肩向有效的地方的同時,臀部不要離開床板。

  Part 3 改善氣色、擁有薔薇般粉紅的臉蛋! 向後彎體瘦身操(20次左右進行搖擺)

  1、屈膝,臀部靠在雙腳後跟,手倒背著支撐。臉朝向天花板。

  2、保持臀部靠在雙腳後跟姿勢的同時,將身體進行前後搖擺。

  Piont:要同時感受到肩胛骨緊緊地貼著身體。

  Part 4 在辦公室裏裏的肩胛骨伸展運動! 巧用椅子瘦身操(10次左右進行雙肘移動)

  1、雙手緊抓椅子的靠背,兩手距離大約為10CM。

  2、有意識地拉伸肩胛骨與肩膀的肌肉,使兩手肘靠近並挺胸。

  Piont:坐的時候不要太靠近椅背。

  有效瘦背、鍛煉背部肌肉的瘦身操

  各位擔心背部肌肉松弛的美眉們,除了以上四種瘦身操,再嘗試做這種鍛煉背部肌肉的健身操吧!這樣能讓你們的背肌更富有彈性哦。

  提高背部肌肉力量 改善肌肉松弛狀況 雙肘壓床體操(保持一秒*十次)

  1、橫躺,視線朝著天花板。兩胳膊向左右伸展,胳膊肘彎曲。

  2、雙肘貼著床板,然後兩肘再用力壓住床一秒鍾。再反複進行此動作。

  Piont:壓住的同時不要忘了吐氣哦!

  好不容易塑造好優美柔韌的背部,卻被粉刺和黑頭給糟蹋了。最後,來給各位美眉介紹肌膚護理的方法吧!

  皮脂腺數目是手腳的3倍!這注定了背部易髒難清。

  背部是身體中皮脂腺分布較多的地方。皮脂腺同樣較多的頭部因有濃密的頭發,所以皮脂相對較難堆積。但背部的汗毛比較纖細,因此易堆積皮脂,形成角質。

  其次,因緊張或偏食皮脂量易失去平衡,從而背部就難以進行全面的呵護。殘留在背部的洗發劑和護發素堵塞住毛孔也是常有之事。

  那到底如何護理背部呢?首先,每天洗澡的時候要泡在浴缸裏,以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這也是防止角質生成的方法。即使想洗幹淨身子,也不能用力搓洗。

  如果太用力的話會産生摩擦,造成毛孔裏的黑頭衍生。另外發炎也是産生角質的原因之一。洗時用起豐富泡沫的香皂最合適不過了,療效也比較明顯。

  關于褐斑,大都是由于“日曬”引起的。空暇時間美眉們會經常疏忽對背部的保護,但不要忘了用UV産品護理哦。此外,剃背部的汗毛容易引發毛孔炎症,因此也不提倡此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