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有一副或隱秘或凸顯的鎖骨。

  女人柔軟溫婉,像一壺水,鎖骨就是女人如水的靈魂。它在女人的身上如此顯而易見,越瘦小的女性,鎖骨越是突顯。沒有鎖骨,女人就失去了幾分靈性。

  經調查,最近在韓國美女中最流行身體魅力部位為鎖骨。在衆多“鎖骨美女”中,簡美妍憑借自己向來骨感的特點在此評比中占有一席之地。韓國著名女影星宋惠喬為了走在流行前沿,也一改往日可愛形象,努力展現出自己的性感鎖骨。

  鎖骨自古以來便是鑒定美女的至高標准之一,這兩塊脖子之下雙峰之上的凸起的橫骨,讓頸間妩媚流轉,春意忽生。美麗鎖骨的標准,應該是夠玲珑,夠瘦削,但又不顯突兀。鎖骨美女的代表人物則非張曼玉莫屬,她溫婉的氣質加上迷人鎖骨,把東方古典女性的優雅和性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風情鎖骨展露小竅門

  第一:衣服的領口要有特色,不論繁花似錦還是簡約含蓄,領口的形狀能為你展現鎖骨提供絕佳的舞台。

  第二:佩戴項鏈,這個可以根據服飾和臉型來搭配。但謹記,配飾始終是配飾,不要讓過于繁雜的配飾搶去了你的風頭,那些誇張造型的項鏈是為明星准備的,如果自認氣場不夠強大,還是建議不要嘗試。

  第三:巧妙擺姿勢。如上圖的MM,記住兩肩頭微微向前靠攏,有點含胸的感覺,這個姿勢最利于鎖骨的展現。相信對面的帥哥一定意亂情迷了,不過要提醒:把握尺度,小心走光!

  簡單三招風情鎖骨變出來

  1、眼鏡蛇式

  解讀:這個動作有助于頸部的伸展,對鎖骨、肩頭塑形極有好處

  動作要點:身體平貼在墊子上,雙 手 支撐上身,指尖朝前,支撐同時保證下腹部緊貼墊上,頸部後仰,使脊椎彎成c型,保持30秒。

  2、後仰式俯臥撐

  解讀:這是一個針對胸、肩、背、腹、臀部全方面的訓練動作。

  動作要點:坐在墊子上,雙手和腳跟撐地,雙腿伸直,腕部與肩部並齊,手指朝前,身體保持成直線,彎曲肘關節,將身體放低幾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緊張,再將身體撐起。

  3、坐姿推舉

  解讀:這個動作比較挑戰,主攻肩部塑形。

  動作要點: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貼椅背,雙手握住手柄,向上推舉,手臂伸直後慢慢向下放,直到肘關節與肩關節平行為止,再向上推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