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最美的腰臀曲線是這樣計算的 ——[7:10] 英國利物浦大學和蘭開夏大學的心理學家們通過調查發現,無論身高多少,腰臀圍比例達到7:10的女性被認為是最具吸引力和最聰明的。且保持這個數值的女人就不會被肥胖困擾;[20cm] 腰圍較胸圍小20cm被認為是最優美的比例;[4cm] 在體前恥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量出的髋圍較胸圍大4厘米被認為是最優美的比例。

  細腰翹臀很難練?這些最有效的練習一點兒也不難!

  A.最趣味拾豆子遊戲——讓腰部兩側彎進去:其實就是傳統的“兩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向兩側平舉,彎腰,右手碰左腳跟,左手不動,站起;再彎腰,左手碰右腳跟,右手不動,站起”這串動作的升級版!准備兩個碗和一把豆子(約50粒),豆子放入一個碗,將兩碗並列放在地上。每次伸一只手從碗中取一粒豆放入另一空碗中,兩手交替,直到全部豆子被轉移!放豆子的好處是可以保證彎腰時的動作堅持一定的時間。

  B.只要默念“我滾來滾去”就好——讓腰線纖細:仰臥,兩腳並攏擡高,與地板垂直,腳尖向身體方向彎曲。一面吐氣一面將兩腳一起往旁邊傾倒。兩腳仍並攏不要曲膝。當雙腿快貼到地板時,慢慢恢複到原來位置,換邊做相同動作。左右各做10次。

  也許你不信,志玲姐姐S曲線是大多數女人努力的目標

  C.女明星都這麽做——提臀再提臀:俯臥,頭部輕松放在交叉的雙臂上。緩緩吸氣,同時擡右腿,在最高處暫停數秒,然後邊吐氣邊緩緩放下。擡腿時腳尖要下壓。盡量將腿伸直、擡高,你會感到臀部正在收緊!兩腿交替做20組,每日一次。堅持才有效!(這個動作和志玲姐姐推薦的手扶椅背向後擡腿的提臀練習是異曲同工!)

  這些會毀掉腰臀曲線的儀態和生活習慣,你占了幾條?

  A.吃飯前坐著,吃飯時坐著,吃完飯還坐著……坐著不動只會把脂肪都誘導到腰臀部去開會!

  B.走路松松的,坐著垮垮的,什麽時候都松松的……不愛運動就算了,還讓腰臀部整天不用力放任自流,等于把優美曲線主動趕走!

  C.有樓梯不走,距離很近也不走,下了飛機甯願在機場的“傳送帶”上被傳送也不舍得多走幾步……這些大好的細腰提臀燃燒腹部的步行機會就被白白浪費啦!

  D.油炸、油膩、油太多……動物性脂肪攝取過多會導致臀部脂肪堆積、發胖,還不利于身體健康!

  平坦的腹部能為優美的腰臀曲線錦上添花!

  有了凹凸緊致的腰臀曲線,一個鼓鼓松松的腹部當然大煞風景!知名服裝設計師張天愛在這方面很有發言權,她年近50 仍然體態窈窕曲線動人,她的“平坦小腹”秘訣現在分享給你——

  一天吃10 餐,每餐只吃一點!——這樣你的腸胃才不會被撐大,既有利于輕體也不會養出鼓鼓的小腹。

  收緊、夾緊、時刻別放松!——無論是站著、坐著或走路,都別放松你的腰、腹和臀,腰挺直,收緊小腹,收緊臀部,即使只是穿著高跟鞋站著也能順便收腹提臀。

  讓腰臀部曲線揚長避短的穿衣魔法

  A.即使你的腰臀有點胖胖的,也別再用A 字型高腰連衣裙或此類長衫遮住腰臀了!——那只會讓你看起來更像個孕婦,它們只適合排骨精!一款面料有一定硬挺度又稍具彈性的修身連衣裙搭配高跟鞋,其實更能讓你的腰臀部曲線被收緊,而且更時髦。

  B.最近大熱不退的複古Boyfriend 風格能幫你的腿部比例更顯修長,襯衫/T 恤紮在高腰西裝褲/ 哈倫褲裏搭配寬版或細腰帶的經典組合有助于各種體型的人看起來“腰很細”——重點是,上身和下身的衣服都別選緊身的!上寬下松中間緊才是美腰王道。

  C.改良式“立體裙撐”很好用!貝嫂維多利亞自創品牌的很多款超修身連衣裙都采用了這個設計:在緊身的上衣稍高腰線位置加上一圈類似“立體裙撐”似的小圓擺,它的體積感從視覺上讓腰部顯得更纖細,順便也縮短了上半身的比例!連不夠完美的臀型在此設計下也不用太糾結了呢。

  D.緊身褲愛好者們,請小心它們的後口袋!——你有否留意過你苦心經營的臀部線條是否被後口袋給毀了?有些牛仔褲後袋的位置剛好卡在下臀線上;有些後袋的形狀會把你引以為傲的“微笑線”硬畫成“下垂線”……所以試穿牛仔褲時,多看一眼鏡中的後口袋吧!

  E.低腰牛仔褲比高腰牛仔褲更能“翹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