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是理想的蛋白質來源——只有75千卡熱量,卻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維生素A、B、D、E,鈣,磷和鐵質。這個以雞蛋為主的減肥食譜,會使你輕松愉快地除去多余的脂肪,因為,除了澱粉和食糖是絕對禁止的以外,你可以隨意改變食物種類。

  十天內變瘦的注意事項:

  每餐吃一個煮得很老的雞蛋。你可以每隔一天煮6個雞蛋,就免去了天天煮的麻煩。雞蛋是你三餐的主菜。可以切片沾鹽吃,不過,即使是鹽,也不和吃為佳,鹽分太多會使體內儲藏過多水分而不易排體我。不可以吃澱粉(米飯、土豆、面包、玉米)、糖、蜂蜜、甜食和飲料。但水果是沒有禁忌的。

  每天攝取的總熱量在1000千卡左右,因此魚類、肉類每天不要超過6兩,蔬菜不超過半斤。兩餐之間如果實在想吃零食,則可以加吃一個煮雞蛋。

  沒有加糖的茶和咖啡可以隨意飲用。脫脂奶粉也可以喝。但一天不能多于300毫升。最好是早上喝果汁,中午喝牛奶。另外,100毫升的酸奶可以代替牛奶,但是不可兩者都喝。

  在這十天計劃之內,如果你違反了上述的任何一條,譬如,你吃得太多,或吃了禁止吃的東西,請馬上回到原來的軌道上,你可以減慢減肥的速度,但萬萬不可半途而廢。

  十日減肥的菜單:

  早餐(每天如此):

  一只煮老的雞蛋;一杯300毫升的葡萄汁,或半兩葡萄酒,不加牛奶或糖的咖啡,或檸檬茶,分量隨意。

  午餐(每天如此):

  一只煮老的雞蛋;任選下列一種:煮牛肉,煮蝦或不帶皮的雞肉;半小碗生菜沙拉,如胡蘿蔔、菜花、小黃瓜、番茄、芹菜、菠菜等。

  晚餐:

  每天晚餐都必須吃一只煮老的雞蛋,不加糖和牛奶的咖啡或茶可以隨意飲用,蓁的菜譜如下:

  第一天:蒸蘆筍、魚、蔬菜沙拉、西瓜;

  第二天:煮羊肉,番茄,煮青豆,蘋果;

  第三天:烤牛肉,炖洋菇和青豆,蒸蘿蔔,桔子;

  第四天:牛排,番茄,梨;

  第五天:煮雞肉(去皮),蒸菜花,沙拉;

  第六天:煮瘦豬肉,蒸甘藍,沙拉;

  第七天:蝦仁拌洋蔥,番茄,青椒,桔子;

  第八天:烤魚,蒸胡蘿蔔,半杯葡萄汁;

  第九天:煮肉片,蒸青豆,蒸菜花,四分之一個香瓜;

  第十天:煮比目魚,生洋蔥和小黃瓜切片攔一茶匙油和醋,蒸菠菜,蘋果;

  就這麽簡單,這一份菜單能使你健康,苗條,充滿青春活力。

  當然,十天以後,如果你希望仍能保持住你的理想體重,你可保持減肥時期2倍的食物量,如果你又增加了1公斤以上,就重新按照十日減肥法去做,保證你不會受到肥胖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