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想要瘦腰腹,除了控制飲食、進行有氧運動外,針對性塑形的減肥操也不可缺少。下面,小編為你推薦幾個瘦腰運動,根據個人的情況自由組合練習,每天只要20分鍾,就可以秀出小蠻腰。

  一、上腹部鍛煉

  ◎仰臥旋轉卷腹

  step1 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彎曲,雙手放在腦後。

  step2 腰部用力,保持下腰不要離開墊子,胸口向前移動到最高點,再緩緩降低到起始位置。

  ◎仰臥起坐

  step1 仰臥,雙腿屈起,大腿和小腿呈90度,雙手放在大腿正前方。

  step2 以腹部肌群的收縮力,引起腹部肌群“壓縮”,做的時候上背部離開地面,但下背仍緊貼地面。

  瘦身小編提示:動作只是腹部的壓縮,引起脊柱骨的彎曲,使胸肋骨緊貼骨盆,只使腹部肌群處于“頂峰收縮”狀態,稍停,然後再以腹部肌群的緊張力控制住,慢慢使脊柱骨伸展,還原。

  二、下腹部鍛煉

  ◎仰臥舉腿

  step1 上身平躺,雙手平放于身體兩側,兩腿屈起緊貼臀部。

  step2 腳尖緊繃,收腹呼吸,直膝上舉兩腿,使大腿與地面垂直。

  瘦身小編提示:呼氣時慢慢地、有控制地將腿還原。連續動作8-10次。

  三、腹橫肌鍛煉

  ◎懸浮式支撐

  step1 俯臥于地板上,上身微微擡起,雙手合十,用肘部支撐上身。

  step2 利用腹部力量將臀部擡起,身體保持在一條直線上,腳尖點地。

  瘦身小編提示:連續重複動作8-10次。

  ◎身體平衡訓練

  step1 面向地板,雙膝跪與墊子上,雙手支撐身體,保持上身與地面平行。

  step2 慢慢將左腳擡起與地面保持平行,然後將右臂向前伸直。

  瘦身小編提示:盡力維持8秒後慢慢還原,換另一邊做相同動作。連續重複8-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