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覺得你肉肉的包子臉很有福相嗎?那只是別人不想傷害你的美麗謊言。巴掌小臉才是王道,你怎麽好意思帶你的大餅臉出來見人呢。想瘦臉很簡單,下面推薦你5分鍾瘦臉按摩,快速打造瓜子臉。

  瘦臉按摩一

  1.放松眉心,打開滯留的廢氣。用雙手中指一上一下輕推鼻梁一側,反方向亦然,能幫助放松臉部肌肉。

  2.手掌用力,下垂頰肉往上提。雙手手掌托住下半臉,手指指腹輕輕按住臉頰兩旁的肌肉,稍微用力往上提。

  3.打開顴骨,恢複嘴角微笑線。嘴角保持微笑狀,用雙手掌的掌根從下巴兩側往耳朵下方推按。

  4. 往上推顴骨,兩頰肉感全消。嘴巴張開,做“烏”的嘴型,使用雙手掌掌根輕推顴骨。

  5.稍用力捏臉緣肉,加強塑型。用雙手的大拇指與食指沿著臉部輪廓做按捏動作,能加強代謝與重塑臉型。

  瘦臉按摩二

  1.以鎖骨為中心,往內側下方按壓,排出身體毒素。

  2.把手指放在肩上,手肘前後擺動過頭部,做8次。

  3.兩手由耳朵下方開始往外輕拉,刺激淋巴也促進臉跟頭部的血液循環。

  4.用指腹以畫圓方式按摩頭的兩側,像是把肌肉往腦後拉一樣。這樣可以提升臉部線條。

  5.用大拇指指腹按壓眉頭3秒,重複3次,這樣可以降低眼壓。

  6.中指按壓黑眼珠的正下方3秒鍾,可消除眼疲勞,淡化黑眼圈。

  7.拳頭的第二關節放于臉頰的顴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樣做3次。

  8.臉往上擡高,把舌頭伸長到最大極限保持5秒左右做3次,可以解決掉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