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很討厭每天都挺著一個啤酒肚?研究顯示,每天喝一杯大豆飲品,能削減大量堆積在腹部的脂肪,可有效消除啤酒肚。

  報道,每天喝一杯豆奶,便有可能讓啤酒肚離你遠去。研究顯示,每天喝一杯大豆飲品,能削減大量堆積在腹部的脂肪。

  腹部脂肪對健康尤其不利,它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更多地增加了心髒病發作和糖尿病風險。人們認為大豆(一種植物蛋白)阻斷了過剩糖類變成脂肪的過程。

  研究人員在美國生殖醫藥協會年會上說,研究期間,那些每天喝豆奶的人腹部脂肪少了,而其他女性的腹部脂肪增加了。

  最近進行的研究顯示,啤酒肚極大地增加了心髒病發作風險。一項曆時12年、對超過10萬名男女進行的研究顯示,腰圍與健康有很大關系。

  那些腰圍特別大的人遭受動脈硬化、絞痛和心髒病發作的風險,比擁有搓板肚子的人高40%。美國的這項研究顯示,風險性最大的是那些在年輕時形成啤酒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