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訓練頻率

  如果你每周進行6或7次較低量的訓練,這能極大地加速你的新陳代謝。在一次訓練中盡可能減少訓練部位的數量,這樣將幫助你防止過度訓練而疲勞。比如周一鍛煉胸部、腹肌,周二則是背部,周三是腿部、小腿、腹肌,周四鍛煉肩部、斜方肌,周五鍛煉肱三頭肌、腹肌,周六鍛煉肱二頭肌、小臂肌肉。周日休息一天。

  遵循1/2原則

  食用日常吃的碳水化合物標准量的一半,並將之混合入半杯低熱量的蔬菜中,像綠豆、椰菜、花椰菜、洋蔥、柿子椒或莴苣等。用低熱量的蔬菜來代替碳水化合物像米飯、土豆或意大利面等高熱量食物,這樣能使你迅速補充能量,而且還不用再進行第二次補充。

  和自己進行比較

  每隔7~10天,找個信得過的且不做評論的朋友,或者類似的一個人,給你照一張按自己意願站著或難度極高的彎腰快照。把它放在只有你每天能看見的地方。如果你取得了進步,這張照片將會激勵你繼續,但如果你吃得不好,它就會起到一個警醒作用:如果還想瘦身,就必須改變現在的飲食和鍛煉習慣。

  喝纖維飲料

  纖維就像一塊海綿,在胃中吸住水,而胃中含有大量的水,就會增加飽腹感。纖維能控制提高食欲的荷爾蒙,從而讓你吃得更少,且不會感覺到饑餓和營養不良。在睡覺前的蛋白質進餐之前,最好飲用一份簡單的日常無糖纖維飲料。

  在睡覺前的3個小時,不要吃碳水化合物:在胃內充滿食物時打盹能妨礙生長荷爾蒙的釋放,這種荷爾蒙在增加肌肉和燃燒脂肪。所以最好是進食一小份瘦肉蛋白質(大約20~30克),如一個雞蛋、低脂松軟幹酪或幹酪素蛋白粉飲料。推薦:圖解充氣娃娃的使用 陰莖鍛煉操讓男人雄風不倒 男人裸睡能防止ED 圖 男人過胖會影響性生活 過半男性喜歡使用超薄型安全套 解秘裸體模特的生活 私密日記:換妻性遊戲 圖 壯陽藥導致陰莖直立過久 又拍照迷人沐浴 陰毛多少測健康 超級“拍照#8221;的瘋狂變態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