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裸露在外的手臂成為瘦身的重點部位,想要獲得緊實的肩膀與上臂,美臂訓練千萬不能錯過。

  夏日,裸露在外的手臂成為瘦身的重點部位,想要獲得緊實的肩膀與上臂,美臂訓練千萬不能錯過。更何況美臂訓練既不需要到健身房,更不用搬來唬人的健身器械,只要一副啞鈴和一把結實的椅子,當然,還有持之以恒的決心。

  1、伸展平舉練習:鍛煉肩膀前面和上臂兩側肌肉

  A、端正坐好,雙臂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兩手各握一只啞鈴,手掌相對。手臂向兩側張開擡起,不要彎曲,直到與地面平行,保持一至兩秒鍾,然後慢慢放下手臂。

  B、兩臂伸直,在身體前面擡起,兩臂成40度角,直到與地面平行,手心向下,然後慢慢放下。重複這套動作15~20次,做兩組。

  愛美的女性常常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如何雕塑胸部臂部腿部腰部等,卻忽視了另外一個重要身體部位,那就是手臂。

  對于雙臂過于纖細,想增強肌肉感的女性來說,下面的動態練習將幫你“強化”雙臂,畢竟“骨感美”的年代早已過去,健康有活力的美才更加體現女性的魅力。

  2、手臂後擡練習:鍛煉三頭肌

  A、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各握一只啞鈴。以腰部為軸,上身下壓直至與地面平行,下肢微微彎曲。兩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內。肘部上提至上臂與地面平行,這是起始姿式。

  B、上臂夾緊,同時下臂向後伸直擡起直到與地面平行,保持一至兩秒,這個姿式就好像滑雪時向山下俯衝一樣,以肘部為軸收回小臂。重複本套動作15~20次,做兩組。

  全身曲線的勻稱是所有愛美一族想追求的目標,而手臂的線條是最難控制的。對於很多身形已屬纖瘦的女性而言,不能擁有完美的手臂曲線,的確是一個小小的缺憾。從現在開始,選中一種方案,堅持練習,擁有纖細性感的美臂並不難!

  3、靠牆提臂練習:調整二頭肌

  A、背靠牆壁或其他支撐物站直,雙臂垂放在身體兩側,兩手各握一只啞鈴,掌心向內。

  B、頭部和背部緊緊貼在支撐物上,慢慢把啞鈴向肩膀方向擡起,同時轉動手腕使手心朝向面部。注意,頭、背、腿必須緊貼支撐物,如果做不到這點,鍛煉效果會大打折扣。保持一至兩秒,然後放下啞鈴,回複起始姿式。重複本套動作15~20次,做兩組。

  4、調整三頭肌

  A、找一把結實的椅子,手撐在椅子上,手指向前,然後把臀部向前移,腿向前探出,身體挺直,重心放在手臂上,不要聳肩。

  B、接下來,身體慢慢向下沈,停留兩秒,然後再盡量下沈,但臀部不能碰到地板,然後依靠手臂的力量把身體撐起,如此動作重複6次。

  如果開始時手臂的力量不夠,身體下沈幅度較小,沒關系,只要盡量下沈就行,然後再逐步縮短中間的停留時間。此動作重複12~15次。

  朝氣蓬勃地去面對新的一天,是Office Lady早上醒來想的第一件事。大方的長褲搭配無袖緊身上衣, 既潇灑又別致,正是OfficeLady的個性裝扮。肥嘟嘟的手臂,往往就成了破壞整體完美的遺憾……

  5、提肩運動:鍛煉肩後部的肌肉

  端正坐好,兩手各握一只啞鈴。彎下腰,直到胸部貼到腿部。這時手臂保持自然下垂的姿式。接下來把手臂向外擡起,舉起啞鈴,直到手臂與地面平行,注意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與後背保持水平。保持一至兩秒,然後放下手臂。重複本套動作15~20次,做兩組。

  要讓手臂瘦瘦的,不僅要鍛煉手臂肌肉,更要經常伸展手臂,讓手臂線條拉長、柔和。手臂漂亮了,整個上身線條會非常漂亮,令人豔羨。先別美了,行動才有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