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露背裝令你洋溢著青春的氣息,讓你看起來陽光的韻味,健康的同時還更加有魅力。肩背的形態影響著你的整體感覺,而且你的衣服可能會因為背部的不適合而穿不下,這多影響心情啊。所以當你覺得自己的背部同肩膀和背部有些不協調的時候,不妨看看下面的動作,你會找到適合你的運動方法。

  自然站立式 上身前傾與地平行,收緊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擡高雙臂,使之與肩膀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位置。重複做10次到15次。

  風車式

  直立,雙腳分開略寬于臀部,微微屈膝,雙眼直視前方,後背挺直。雙手握住一個兩磅重的球或其他的重物,放在臀部,右手持球,雙臂伸直上舉,在頭頂處將球傳入左手,雙臂下降,回到臀部,重新開始上下傳球動作。雙臂運動看起來就像轉動的風車。做20次左右,動作要慢。

  伸張式

  雙手以比肩膀更寬一點的距離握緊彈力帶,舉起來放在胸部上方的位置。雙手想兩側伸開,拉開彈力帶,掌心向下。手肘輕微地彎曲,使用肩胛骨的力量把雙臂拉開,保持雙肩與地平行。慢慢地回到起始動作,重複15到20次為好。塑造肩部及背部中央。

  側舉式

  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站立與地板,膝蓋微曲,腳尖略朝外站立。雙手抓住毛巾兩側,手部伸直向上高舉。雙手抓住毛巾向肩部下拉,毛巾貼靠于頭部後方。初學者可做15次,每昨晚一個回合休息一分鍾。毛巾不可遠離頭部後方往下拉,以免造成肩膀壓力過大,導致運動傷害。可美化肩部曲線。

  仰臥式

  仰臥,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曲腿,腳後跟緊貼大腿後側。雙手移到頭的兩側,掌心貼地,吸氣,拱起背部,髋部與腹部向上升。增加背部的彈性,讓你的脊椎更加柔軟。

  坐式

  上半身坐直後,將長筒絲襪折成四折後,用右手握住絲襪的一頭甩至身後,左手按自己的柔韌度,盡量高的握住絲襪的另一端。拉伸開絲襪,高擡的右手手臂盡量靠向右耳,重複15次後換左手,這樣的背部拉伸練習,做的時候舒服而不費力氣,還可以美化整個背部的線條。

  跪拜式

  身體呈趴地跪拜姿勢,以手和膝蓋支撐身體,背打平,面朝下。正常吸氣後再吐氣,臀部坐在腳跟處,雙臂呈傾斜直線,頭盡量往地上貼近。讓你的身體的柔韌性更好,背部得到相應的運動。

  隨意式

  隨時隨地保持挺胸收腹,雙肩向背部的內側中心收緊,然後放松,如此反複,每天堅持半個小時,效果雖然比較慢,但每天的小小運動,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同時還可以讓你的蝴蝶骨突出。

  慢慢的做,不但保持好自己的健康,形態也有矯正,輕松的心情就會保持一整天。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自己的背部是越來越柔軟,酸痛的感覺就這樣沒了,當你穿上露背衫的時候,蝴蝶骨的突出,讓你更加的性感,優雅。每天堅持幾分鍾,讓你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