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背部很誘人,也很容易受傷。但是鍛煉過的背部肌肉可以使你更加強壯,也可以幫助你矯正姿勢。在做背部練習的時候,請你注意時刻檢查姿勢,注意背部不要彎曲。

  動作一:

  請你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緊貼地面。雙手交叉置于腦後,輕輕地擡起頭部,使胸部離開地面。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然後回落,請你控制好速度。重複此動作2組15次。

  動作二:

  雙腿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胸部向前傾,但是背部始終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向兩邊水平提起,感覺到背部肌肉在用力。重複此動作2組20次。

  動作三:

  兩腿並攏站立,雙手置于腦後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開。胸前傾然後回來,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動作四:

  這個動作鍛煉你上背部的肌肉。雙腿分開等肩寬,膝蓋彎曲。胸部前傾,左手按在膝蓋上,右手持啞鈴向腳尖方向盡量放長,然後用背部的力量回拉至臀側,注意胳膊不要彎。請你控制好速度。這個動作重複2組15次

  動作五:

  平躺在地上,雙腿分開,膝蓋彎曲。然後用手臂和腳的力量撐起身體,你的背部、臀部和大腿都離開地面成一直線。保持這個姿勢,將你的右小腿向上伸直,再回落。在動作中,請你注意背部肌肉的緊張。這個動作每側重複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