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麗的概念可不僅僅是美麗的臉蛋哦,你的背影也是你的資本。但背部長滿粒粒,會令你的露背裝大打折扣,如何消除痘痘紅印?

  美背第一步-清潔

  每天用特效的潔膚液洗澡,可有效預防及消除背部的痘痘。

  美背第二步-磨砂

  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身體磨砂産品,可去除背部皮膚的角質層,預防背部痘痘的出現。

  美背第三步-治療

  早晚使用暗瘡消炎水,可減輕背部痘痘的發炎情況,抑制暗瘡的生長。

  美背第四步-預防

  當背部暗瘡療治好,別忘記用預防痘痘滋生的爽膚水輕拍背部肌膚,以收縮毛孔及去印。

  去除了背部的“汙點”,只是美背的第一步,堅持做到這些,才能塑造出美麗的背部。

  保持良好的姿勢一、保持良好的姿勢,當脊柱處于自然中立的位置時它是最健康的。給背部以支撐,閑坐時將一個小枕頭或者靠墊放在背下部,經常變換靠背的傾斜度,可以為背下部提供支撐,減輕對肌肉的過多壓力。

  二、注意飲食。多吃低脂肪、有營養的食物。多攝取鈣,骨質疏松可以導致脊柱骨折和背部疼痛,所以必須攝取足夠的鈣質來保證骨骼硬度。

  三、放松按摩。按摩對于因日常肌肉緊張所致的隱痛以及肌肉扭傷的效果十分顯著,其中脊柱按摩法對急性背痛特別有效。

  四、經常運動。每周進行健身運動,通過鍛煉可增強和伸展支撐脊椎的肌肉,不僅能保護脊柱,而且可通過吸收那些會對軟組織造成傷害的壓力而保護肌腱和韌帶。多做伸展背部的運動,可以防止、減輕背痛。堅持在工作時每隔半小時,站直身體,將雙手置于後腰上,向後傾身,伸展時動作應該緩慢而平穩。恰當提舉物品,將它盡可能與身體接近,不要伸直手臂或彎腰拾起物品,應盡量保持背部豎直,然後彎曲膝部蹲下拾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