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能完美顯示女性的優美線條,締造曲線美背,美背是任何美眉都追求的,特別是小夏天,露背裝一穿,更是要求要有無暇完美線條的美麗背部,如何擁有美背?完美的肩背曲線,能讓你的魅力指數飙升,立刻晉身回頭率百分百的背影美女行列喲!

  肩胛骨不變形?成為背美人的秘訣在此!

  肩胛骨實際上是一個十分容易變形的構造。若給已變形且僵硬的肩胛骨周邊的肌肉放松,那麽就能擁有一個動人的美背。

  肩胛骨的周圍,左右加起來總共有34塊肌肉。此處要是僵硬的話,背會蜷曲,並給人留下生硬的印象。如果肩胛骨得到了放松並回歸到正確的位置,那麽它會就自然而然地流露出原本優美的曲線,而且僅僅是這樣,就能讓背部形象得到很大的改變。另外,肩胛骨周邊肌肉經過充分的運動後,開始消耗身體熱量,從而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也就是說,這也與易瘦或易胖的體質相關。

  再進一步地說,肩胛骨得到了矯正,它周邊肌肉的彈力也會得到恢複,不僅能美背,就連臀部和胸部也能得到提升。再加上放松肩胛骨周邊肌肉,對肩酸和姿勢的矯正也到起很大的作用。

  OK,下面馬上給大家介紹早晚五分鍾的“美麗肩胛瘦身操”。

  簡單而有效 美麗肩胛瘦身操

  首先從效果易見、簡單易學的瘦身操開始。試將做操其成為每天早上剛起床後五分鍾的習慣吧。這不僅僅使你的背越來越美,還能改善肩酸狀況,愉快的一天也由此開始。習慣之後,晚上也花上二三十分鍾慢慢認真地做,效果自然更明顯。

  Part 1 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並提升胸圍! 貓腰伸展瘦身操(上下彈動20次)括號裏的次數為最低要求。

  1、雙手支撐床,屈膝使大小腿呈直角狀,臀部翹起。

  2、雙手向床前伸展,使手肘慢慢地靠近床板,直到最大限度為止。挺胸的同時上半身以頸部為中心,進行上下彈起。

  Piont:要有節奏地進行彈起哦!

  Part 2 肩胛骨向中心靠的感覺! 側身手撐瘦身操(左右各五次)

  1、雙足伸直而坐,扭轉上半身,用一只手支撐著身後的床板。

  2、感到肩胛骨移動並向中心靠的同時,盡量讓身體下沈。另一側也同樣做法。

  Piont:肩向有效的地方的同時,臀部不要離開床板。

  Part 3 改善氣色、擁有薔薇般粉紅的臉蛋! 向後彎體瘦身操(20次左右進行搖擺)

  1、屈膝,臀部靠在雙腳後跟,手倒背著支撐。臉朝向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