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為了突起的小肚腩而煩惱呢?節食搞得自己太痛苦,運動又沒時間,今天小編推薦一個瘦腰妙招給你,只要在睡覺之前動一動,做一下三個小動作,就可以輕松擁有美妙小蠻腰。

   瘦腰妙招

  這些運動可以在臨睡之前做,不僅瘦腰,還能促進睡眠,仰臥時的動作有以下三種。

  瘦腰妙招

  第一種:先將右腿彎曲,使大腿盡量靠近胸部,停3秒後再伸直。換左腿。兩腿交替,連續做20次。

  第二種:兩腿彎曲,手臂放在身體兩側,頭及上身慢饅向上擡起,停留1分鍾左右,再落下。反複進行,直到腰部感到酸沈為止。

  第三種:以頭和腳為支撐點,腰臀部盡量向上挺,身體成橋一樣的形狀。持續30秒後放下,休息2分鍾再做。

  功效:

  有了這些小運動,你一定會保持著像貓一樣輕靈的小蠻腰。當然,這些動作你也可以選擇在起床的時候做,它還能提神呢!

  瘦腰是個艱巨任務,一旦腹部形成脂肪,就會很難減去,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是多做運動了。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學瘦腰瑜伽吧,想要擁有1尺8寸腰,就別再偷懶啦!難道你想一直帶著“遊泳圈”跟別人say hello嗎?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再來一次……就讓我們在熱烈的瑜伽環境中享受瘦腰的樂趣吧。

  瘦腰瑜伽

  part 1

  1、臥躺在瑜伽墊上,雙腿彎曲,張開與肩同寬,利用腰腹部力量慢慢擡起腰部,使上半身與大腿成一直線

  2、腰腹部慢慢放下,保持臥躺姿勢。動作重複5-6次

  part 2

  1、平躺在瑜伽墊上,雙腿彎曲,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抱住後腦

  2、腰腹部用力,雙手抱頭往上擡起,直至肩胛部離地,就像做仰臥起坐一樣

  瘦腰瑜伽

  part 3

  1、平躺在瑜伽墊上,左腿伸直平放,右腿彎曲,雙手抱住右膝蓋,大小腿成90度

  2、利用腰腹部力量,頭部慢慢往上擡,同時左腿往上舉,保持10秒

  3、吸氣,保持2姿勢的同時,換腿進行,此組動作重複做6次

  part 4

  1、平躺在瑜伽墊上,左腿伸直,擡高與地面成45度,右腿彎曲,小腿與地面平行,雙手抱住後腦擡高往右邊扭轉

  2、頭部慢慢放下,回到平躺姿勢,然後換方向進行,動作重複做10次

  part 5

  1、俯躺在瑜伽墊上,雙手伸直自然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並攏伸直,整個身體貼著地面

  2、吸氣,慢慢擡離上半身,同時雙手往上平舉,直至胸部稍微離地為止,保持10秒後回到1,重複做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