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開始了瘦身計劃 ,可是部分女生卻為此煩惱不已,因為他們粗壯的腰肢,不知如何是好。下面教你10招瘦腰絕招,只要堅持,瘦腰3厘米不是夢想哦!

  1、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

  2、不要常吃薯條。鹽分會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壓力和罐頭食品也是含納量高的食品。

  3、讓你的下巴休息一下,不要一直嚼口香糖。嚼口香糖會讓你吞下過多的空氣,肚子因此會發脹而鼓出。

  4、如果感覺排便不順,多喝咖啡。一杯或兩杯咖啡有助于通便。

  5、內衣束身。束身內衣,高腰束褲或腹帶,可以使人看上去瘦了一英寸或更多。內衣的束身效果好,不過,多余的贅肉在過緊的內衣裏會凸顯出來,所以要避免穿太緊的內衣。

  6、選擇現在最適合你的禮服。不要考慮尺碼,沒有人會去看你禮服 的標簽的,但如果你的衣服太緊,你可能會把肉肚子暴露。所以,要把自己身材最好的部分顯示出來,吸引別人的目光,把注意力從你發胖的腹部轉移開。手臂漂亮?那就穿一件無袖的衣服。小腿勻稱?那就穿一件超短裙。有迷人的肩膀?那就穿一件細吊帶或幹脆無吊帶的上衣。

  7、穿出你的顔色。無論什麽顔色,要讓它在你的身上顯出光彩。顔色統一(同樣色系)的服飾搭配 ,比如上衣、短裙或長褲和鞋子是同色系的,就會顯出身體被拉長了的效果。

  8、選擇不會凸顯腹部的面料。絲綢、人造絲、針織服裝以及表面粗糙的運動衫通常都會有很好的效果,會讓腹部顯得平坦。

  9、別忘了穿上高跟鞋。晚會的時候穿高跟鞋 會有很好的效果!讓你時時記得提醒自己收腹,並顯出身材高挑。

  10、運動擡起肩膀時呼氣。降低體內氣壓,讓腹肌充分參與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