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從臉部開始的,臉蛋的美醜圓扁肥瘦就較直接地影響別人對自己的感覺。細致的小臉往往都是給人予美麗娴靜的感覺,所以愛美的人都會追求小臉。但人的臉型有多種,根據不同的臉型來進行對臉部的改造是有一定的針對性的。

  臉型分為三種:脂肪胖臉型、肌肉胖臉型、水胖臉型。想成功擊退這些胖臉,我們有針對性的瘦臉技巧。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發際到眼角的距離=眼角到嘴角的距離。

  2、發際到眉梢的距離=眉梢到鼻翼的距離=鼻翼到下巴的距離。

  3、嘴的寬度比兩眼角間距稍大。

  4、眉梢在眼梢與鼻翼的連接線上。

  當然,如果你覺得臉臉還是胖了那麽一點點,可以對照以上的標准,采取以下正確的瘦臉法步步瘦下來;不僅可以有效改善不完美圓臉,還能夠使你臉部肌膚光滑細致、看起來容光煥發。

  各種圓臉的瘦臉技巧

  一。脂肪胖臉型 所謂“脂肪胖臉型”是指因皮下脂肪的燃燒率低,使得多余的脂肪積存下來所導致的臉部肥胖。由于脂肪胖臉型為複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時間才會獲得瘦臉的效果。

  脂肪囤積原因:營養攝入不均衡。

  瘦臉技巧:

  1、停止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攝取均衡營養。再配合以下按摩方法,將食指或中指按在嘴邊,然後輕輕推向鼻子,再用力把手指經過臉頰,拉向兩旁耳朵方向。這個方法有助于燃燒脂肪,擁有嬌俏的小臉。

  2、使用促使脂肪燃燒的面膜護理法也很有效果。可將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敷面部,每日堅持不懈;也可在洗臉水中加一小匙醋,再換清水洗淨。

  二、肌肉胖臉型 屬于這類型的人大多對待事物十分執著,所以容易造成過度壓力。壓力常使得自律神經衰弱,導致皮膚浮腫。在生活中,“肌肉胖臉型”的人,宜多放松心情以消除壓力。

  形成原因:與情緒有關。

  瘦臉技巧:

  1、不背過重的單肩背包。

  因為人體在承受重物時,往往會不自覺地緊咬牙關,造成臉部肌肉緊張。此外,攜帶重物走路時,要注意身體左右的均衡,雙肩背包是最佳選擇。

  2、保持心情愉快。

  平時笑口常開,笑時,面部肌肉和皮膚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加強,有助于增強皮膚彈性。偶爾開懷大笑,不僅有助于放松臉頰肌,而且對內心的健康很有幫助。在笑的同時,臉部肌肉能夠得到放松,因此可以避免肌肉變胖。

  三、水胖臉型 早上起來時,是否覺得臉部有些浮腫?晚上回家,是否感到雙腳腫脹?如果有上述兩種情況者,就屬于“水胖臉型”,它主要是由于體內平衡紊亂造成的。

  形成原因:精神緊張;鹽分、糖分攝取過多;久坐。

  瘦臉技巧:

  1、不要長時間聽低重音的音樂,少去迪吧等使身體長期處于緊張狀態,交感神經更加興奮,而無法放松的場所。休息時,也應該盡量聽些輕快的歌曲。

  2、夜間照明避免過度光亮,因為長期處在光線下,副交感神經無法進行有效的活動,身體就會産生緊張感。良好的睡眠,是水胖臉型的瘦臉最佳良方。

  3、洗澡時不要泡過熱的水,因為水溫過熱刺激交感神經的活動更加激烈。此外,晚上8點以後,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飲料。

  另外,按摩可以改善水胖臉型。這種類型的人在進行瘦臉時,必須針對臉部肌肉按以下方法給予按摩,它可以使肌肉柔軟、體內循環暢通,達到瘦臉目的。

  兩手指以前額正中為起點,向左右同時按摩10余次,然後從鼻翼兩側外展按摩10余次,再從嘴角順下颌外展按摩10余次,早晚2次。

  推薦——簡易瘦臉按摩DIY

  此方法適合以上介紹的3種不同圓臉。邊深呼吸邊做運動,不僅能刺激神經系統和皮下組織,同時還具有防止眉間和額頭出現皺紋的作用。

  A.從鼻子橫梁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從鬓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B.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鬓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C.從嘴唇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複按摩。

  D.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梁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鬓角向下巴處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